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6 16:11:12|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這颱風搞不定我 P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ues. Sep. 16. Fine~

        外公出殯遇上颱風來
        慶幸的是沒有下雨
        典禮沉重卻哭不出來




        記得最後一次見外公
        我對他說要好好的
        實現帶他北上看長孫




        他沒有遺憾走了
        我有他小時候給我的記憶
        騎打擋車載我去海邊坐船
        去夜市買玩具坐馬馬




        最後的3百塊
        盡孝撐了兩個月的頭毛
        昨天終於可以剪了


     -------------------------------------------------



        這颱風沒有停不停課影響
        別地方嚴重我們都很平安
        只有取消看電影的行程




        沒有烤肉 月餅 柚子
        只有台中太陽餅
        17號補吃日本料理




        晚上莫名進林季火鍋
        食量不大花了614
        只怪其他店家都不開




        颱風走了
        我不想開學
        正規劃生活



       P I C *in our house

台長: 蔡大_why。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動人情歌。 |
此分類下一篇:ˇAlex 艾力克斯《如果是你》
此分類上一篇:ˇ2017 PI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