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9 19:44:25|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還是妳 P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ues. Jan. 9. Cold~

了解越多 就越退後
妳想 我們只適合如此關係


冷靜 是我異於常人的優點
顧慮 是我比別人多的弱點
不衝動 好好想過了


難道我們應該寬恕體諒
在看穿之後 繼續偽裝


不敢開口噓寒問暖
不敢多做多餘貼心


開始討厭為何對妳有感覺
回到原點好不!?
這麼的說服自己 一直


我只猶疑停了一下
妳就改變如此的大
拿什麼對自己保證


愛與不愛沒有一絲掙扎
喜不喜歡 個人定義
等不等待 我的問題


好人 就要不償命嗎?
開心 妳主動找我聊天
感傷 主角不再是我


無法答應妳 每天大微笑
可以答應妳 分享快樂
其實 有好多話想對妳說


但已經沒有立場說出口
心裡的位子 我想還是妳


  P I C *想載妳出遊吃料理

台長: 蔡大_why。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