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20 09:08:11| 人氣4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珊首爾遊記Day2(北村韓屋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縮蕊,北村韓屋村真的吸引我,覺得是一種可以再三回憶的感受,我盡量在2篇之內結束😂(其實是我實在太懶都用手機發文,不知道為什麼遇到必須中斷我打文章的事,都沒辦法暫存草稿⊙_⊙(很煩也很可能是因為我只有我不會⊙_⊙╮(╯▽╰)╭)~總之想看下去的讀者們(到底哪裡來的╮(╯▽╰)╭…⊙_⊙)就忍耐一下我的愚笨~繼續看我娓娓道來~


這個巷弄不知道為何空無一人(不知道正確韓國形容就說巷弄吧~)


在此大拍300張😂😂😂😂

這在萬人空巷的北村韓屋村是多難得一見的畫面只有親臨現場的人才能了解╮(╯▽╰)╭


像其他巷弄間,總是一定無法隔離如織的遊客,看看是不是很有時空旅人的畫面感╮(╯▽╰)╭😂






有些清空的照片,其實是我們一直蹲點很久才等到的timing(辛苦米花了♡)


在路邊自拍




這個小巷子會沒有人,是因為一個遊客老爺爺架設著非常專業的攝影器材剛拍好,還在收備設備的時候,不要臉的我趕緊把手機塞給米花鑽進去擺好這個臉皮很厚(阿珠媽恥度很大,年輕的好女孩們不要學😂😂😂😂)的pose後,米花趕快拍的,應該也是老爺爺的取景😅老爺爺也舉起他自己的相機幫我拍了一張😂😂😂😂。


然後又發現一種隱藏警告語的告示牌板的相片😅😂

偷拍完這些著韓服的遊客後 就是我們撞見攝影組的地點,但沒有種偷拍攝影組😂😂😂然後我們就去吃飯了(虎頭蛇尾的風格必須保持😂)

BTW,一定要提一下,我發臉書寫韓屋村的時候,米花有一個朋友,留言說她來北村旅遊的時候,真的有去認真的找到當初李敏鎬「個人取向」的拍攝地(相 女固 齋)⊙_⊙好強大!我們看著相似又不似的韓屋村,繞著腹地極大的北村,上上下下的爬坡又下坡,實在不敢再跟米花要求我要找相 女固 齋了😅。
還好她願意提供照片給我,一圓我的心願💟💖💕💗👍🙇

台長: JOY~Dubble Suger~
人氣(43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