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13 11:33:29| 人氣1,42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8年火旺一家子露營初體驗以為要進入正題之第二篇前言廢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8️⃣年歲末年終火旺一家子家族旅遊露營🏕️趣
承前篇
說回正題(因為題外話很臭很長就是我的特色-詳上篇💤)
我們會有了這個家族首露營🏕️的idea完全就是老弟在出發前三週的群組裡的一句話,立馬得到了我老媽的熱烈附議,我則是默默潛水內心不願意的小劇場(原因同樣參考上篇廢話🤣),打算說問一下我老公,十之八九他通常都不能一起去玩(因為他是工作狂😤)到時候就把理由推給老公然後就順勢不參加這樣⋯⋯
萬萬沒想到,老公居然十分有興趣,因為他從來沒有露營過(⋯這個可憐沒有童年的孩子⋯);他甚至還建議了地點(最後我們家還真的就是去了這個他建議可以釣魚滑草在南投的親子露營🏕️區-青綠園💚🐛🍀🌈🏕️🐾)👍👍💚⋯⋯所以我們就這麼(草率)決定去露營了,老弟負責找露營場地跟訂位。
當時我趁著植睫毛的時候順便跟我露營登山經驗都超級豐富的美女美睫師請益注意事項⚠️,她超級驚訝我們居然還訂的到位子?!因為她們夫妻兩本來也打算去露營,但因為2個月前才訂,早就一位難求⋯⋯我當時聽完,心一涼,雖然表面故做鎮定但非常不安想說我們全家是不是都太樂觀了?🤔
果不其然,隔天老弟立馬回報所有他屬意的露營區都已🈵️帳,根本無位可訂,原本完全沒有人考慮我老公提議的露營區,竟然成為了我們家最後的希望😏⋯⋯於是訂好位後,我們就開始進入了緊鑼密鼓的準備階段(⋯沒錯,在此之前,只有老弟一家(未攜帶米力)跟著朋友們一起去露營過一次,彤比超級愛❤️因此讓他們留下露營的美好經驗,所以陸續添購了算是非常完善的露營設備(但都僅限於老弟一家四口)🤣),至於我老爸老媽呢,我老爸據說大學時期就是登山社社長(他說大學四年早已登過百嶽)我是沒有不相信,只是想說為人父母真的很偉大,因為在我有記憶以來,爸爸似乎再也沒有繼續這個他年輕時的愛好,所以爸爸說他20年前在大陸買了一頂8人帳(是的,你沒有看錯,就是20年前⋯(ー ー;))想說以後可以全家人一起去露營,但一轉眼一家人已經擴張為3家人,這頂8人帳都還沒出場過,以至於我到此刻才第一次聽說它的存在🤣🤣🤣🤣
#出發前試帳一度還搭不起來,我爸爸老公弟弟3個大男人加上2個(越)幫(越)忙的小屁孩瞎忙了半天,還是不算搭成功;

試帳時,我本來跟弟媳趁空(亂)溜去喝咖啡☕️聊是非,




沒想到咖啡還沒有喝2口、是非根本還沒聊到就被我老木摳回家接受破壞狂小搗蛋2隻(老木的原話是:妳們要回來呢?還是我把他們帶過去?)(然後順便傳了以下幾張照片恐嚇我們這樣⋯⋯)




由於是20年前的產品,其實有很多的不足之處,我們還另外去了露營用品專賣店買了很多營釘,鐵條跟綁繩之類的東西加強,再另外買了一頂炊事帳;



(以上為小屁孩們一看到帳篷就開心到不行的可愛模樣♡)
哈哈不愧是我家人,根本就還沒有出發就已經噴了一堆錢錢💰💸💸🤣🤣🤣
然後老媽分配了一些各個家庭的自行準備以及負責準備的事項、器具以及食品後,我這個廢柴就開始進入焦慮模式,從美睫師好友那裡問到的露營用品租借店因為已經迫近露營日所以全!🈵️!租!
我跟老公商量後,焦慮稍有緩解,因為他就一句他來準備就好(其實他每次都老神在在,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是個緊張大師😓)所以我就只有做了一些隨處(手)蒐集人家回收不要的紙箱📦(拿來裝鍋碗瓢盆等)這些小事,其餘的一概丟給老公⋯⋯(至此我終於開始🈵️心❤️期待露營🏕️了❤️⋯

一大早先去娘家集合

把分配裝備在我們車的用品放上車🚗⋯⋯只能說露營的給西好多,連後座都放🈵️惹⋯

然後再去老弟家集合討論行程安排(對的,我們出發當天才討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老公、彤比二人一相見照例如膠似漆,


(照片非當天,只是想傳達這兩個人如膠似漆的畫面示意圖╮(╯▽╰)╭)當下彤比立刻拋棄阿公阿嬤決定坐咕咕咕丈的車(當然是因為老弟家的車也塞🈵️惹)



所以老公連忙把後座的東西換位到前座(動作之迅速只能說是真愛啊真愛⋯⋯🤣❤️)

一路上(當所有的遊戲都玩遍,坐車坐的百無聊賴之際⋯)



類似遊戲的示意圖(其實就是一直自拍一直剪刀時頭布一直黑白猜之類的⊙_⊙╮(╯▽╰)╭)
一直曬太陽曬到厭世的我們⊙_⊙


一看到七里香甕仔雞如獲大赦;
屁彤:終於可以吃飯了🤣



#結果也是一直跟咕丈玩
咕丈:咕丈帥不帥?
屁彤:不帥(斬釘截鐵)🤣🤣🤣
咕咕:阿公呢?
屁彤:(搖頭如波浪鼓)
咕咕:妳拔比呢?
屁彤:帥!(立馬點頭)
屁彤:(自己下總結)咕丈不帥阿公不帥拔比帥米力呆🤣🤣🤣
屁彤:而且爺爺眉毛不好看⋯⋯🤣🤣🤣🤣
#屁彤今日金句
七里香甕仔雞分店很多,我們吃的是桃米店,附近有一個桃米生態區(桃米村,桃米坑)我們家之前去玩過,也非常推薦可以夏天帶小朋友去玩水消暑(一定要自備水槍🔫、泳裝👙超級好玩)。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一路直奔今天的露營🏕️地點:位於南投縣魚池鄉的青綠園親子露營園區。

#未完待續
#天啊正題寫了整整兩篇還是沒寫到⋯⋯😓😱

台長: JOY~Dubble Suger~
人氣(1,429)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吃喝玩樂
到處逛逛~http://www.aiav2f.com/
2019-01-14 12:02:06
吃喝玩樂
到處逛逛~http://www.aiav2f.com/
2019-01-14 12:02:06
狼子野心
2019-05-05 19:44:2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