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30 22:08:16| 人氣9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初三天空之城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初三,趁著據說是這個年假最後一天好天氣,出門閒晃🐾🐞🍻🐛🐌

本來我們對目的地的意見🈶點小分歧,因為我覺得年初三北上肯定塞爆(後來上路更發現原來🈶高乘載⊙_⊙),所以想南下嘉義去阪陶窯工藝園區玩🐾可是洪某興致缺缺,他從很早之前就一直想要去天空之城~可是他老婆我一直覺得就是個餐廳(還是已經開很久的舊餐廳)還要上山還要北上就不想去,可是開車的是老大,最後還是洪某贏了一回🈴🚩插個題外話,不是北上有高乘載嗎?洪某就先南下(沒有!管制)再接國道三號北上(已經上了高速公路)就避開管制了⊙_⊙🔞不鼓勵這樣的行為唷~😅

開往天空之城的沿路上超多知名景點ex:龍騰斷橋、鯉魚潭等等…
看到這個橋不就正是普悠瑪的宣傳照嗎?38夫妻立馬路邊停車拍照~還經過一片落羽松林(應該是一排…)我本來也很想下車拍,可是洪某咻一下就開過去了,就只好算了😬

上山的路迢迢~塞塞塞🈵🈵🈵的🚖🚗🚘🚜車車車,洪某處心積慮避開的公路塞車全堵住在這兒了╮(╯▽╰)╭他攔截一對摩托車小情侶問上山之路是否仍然漫長,得到肯定答案後 鬱卒之情溢於言表…
千辛萬苦終於排隊上山了

這裡就是天空之城的入城口,過路(入城)費$200,不是我亂寫的,它們的確就標註入城費😂😂😂😂

瞧瞧我把老公拍的腿多長~簡直是長腿歐巴了😈(不過只是照騙╮(╯▽╰)╭)

真相總是該大白的…⊙_⊙

是說我自己本身也不是說腿多長,可是洪某總是加碼把人家拍成哈比人😡😧

走過這條短短的步道


再爬個短短的階梯

接下來您以為就到了天空之城的話…那您誤會可大了⊙_⊙後面的那段上坡路爬的我氣喘吁吁😧😤😥心臟都痛起來了😱

不過辛苦還算🈶代價,

天空之城還算蠻可愛的♡♡♡




就是這面牆❗我拍出了曠世巨作(長腿歐巴照騙)…😂😂😂😂

至於洪某以怨報德拍出了人山人海~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不過我始終覺得,最美的照片不是站在怎樣的風景裡,而是站在身邊的那個人是“你”😊哈哈哈!我超肉麻der😂😂😂
不過我們拍照時咒罵了後面那對帥哥美女路人頗多,他們實在太鬧了⊙_⊙那男的不知道是職業模特兒還是自戀狂什麼的
⊙_⊙他女朋友幫他在同一面牆拍了100張照片🈶了吧~😧🈶這種男人我還確實🈚福消受😥😧😨
插入一下朋友說的話:猛然一看,我以為那男的也穿長靴,小小驚嚇!(😂😂😂😂😂笑死我了😂😂😂😂😂)


害的洪某🈶樣學樣一拍再拍不肯離去😱😲





好不容易拍完一圈,洪某爬高蹲低繞來繞去終於🈵意以後,想說我們可以去吃飯了吧~(就2間餐廳:天堂古堡還🈶鳥人什麼的,可以門票(就是入城費😂)抵消費)結果這才發現我們戰略錯誤⊙_⊙應該先去排隊取號再去拍照的…還好也沒再等太久就順利入座了

我們當時根本不知道還🈶鳥人另一家餐廳,就吃了天堂古堡,不過我覺得很好吃😋我們點的碳烤春雞🐔佐泰式酸辣醬~還🈶墨西哥烤牛肉披薩🍕都超級好吃的😋😋😋是那種很香會想舔手🈯頭的那種好吃♡為了這餐廳我願意再來唷♡彤比看到我們分享的照片已經問她媽咪咕咕咕丈去哪裡,她也想去了╮(╯▽╰)╭😄

很嫩很香很juicy😋本來我本身是對春雞沒興趣的,一直想點紐西蘭菲力,洪某以一句都沒有人點牛排勸退了我…的確整間餐都沒🈶半個人點牛排耶奇怪⊙_⊙!

不過我覺得以這批薩🍕上面烤牛肉好吃😋的程度,我不相信他牛排會差到哪裡去╮(╯▽╰)╭我下次再點看看

前菜~都很小份可是很好吃欸😋

湯跟沙拉我都沒什麼興趣,我不愛吃沙拉,湯還可以算好喝♡

看到這杯熱花茶了嗎?要不是它是附餐送的,menu上的單點價可是200元大洋⊙_⊙😲😲是把門票抵熱水的意思就是了嗎…😲😲

據說這份門票可當書籤使用…但洪某一開始就把號碼貼紙貼在上面⊙_⊙果然是個魯孩紙啊…



就在我們桌旁的花就拍一下

簡單的附餐甜點,都還不錯,蛋糕🍰水果🍊🍇都很甜(也都很小很少😂😂😂😂)
整體而言,我們都覺得CP值算高,都願意2訪唷♡

台長: JOY~Dubble Suger~
人氣(9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