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29 23:04:18| 人氣7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有囍事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雙囍臨門的第二樁喜事是,從小看著長大的堂妹出嫁了,印象中一直是個孩子的堂妹,居然也要嫁人了!教人怎麼不感嘆時光飛逝呢…


無論工作如何忙碌,一定要回台南參加喜事,順便見見久違的一眾堂兄妹們




我們這一家(房)感情因為從小一起長大(阿祖娶了4房,阿公跟叔公是同房所出),感情是真的好,弟弟不能參加是因為臨時被派去美國出差,說來工作真的是身不由己😧
堂兄妹一家子,不知道是不是基因比較好,個個出眾高䠷,我身高163當天穿的還是低跟的靴子,仍然對比成哈比人😂😂😂不過濃眉大眼乃謝家特色,照片在臉書曝光時,朋友有的說我們家一代二代皆是美人,有人讚美我家姊妹都很漂亮😗😗😗哈哈沾了她們這些麻豆兒身材的年輕妹妹們的光啦~😍😍😍
敘舊憶兒時,歡談了一下午,把老公丟在老家睡覺補眠(當天臨出發回台南時老爸車子出了毛病,老公奔走辛苦了,吃完喜酒他就累癱了),晚上才跟老公出門逛逛台南,我雖說是台南人,其實3歲以後是在台中長大,寒暑假過年回去總是待在老家陪當時還在的阿嬤,對台南的熟悉度還遠不如在台南讀了4年大學的老公,

跟著他好吃好喝好玩又只要坐著當公主,可惜老公工作相當忙碌,否則倒不失為一個好玩伴





花園夜市內品嚐的美食們


飯後老公還帶我去了安平港區看夜海,四草大橋附近意外碰上了寶可夢玩家聚集的盛況,據說是有「乘龍」出沒(這2個字的確切寫法還是朋友跟我說的我才知道😂😂😅)
秀一下我的新歡💖💋

也只有南台灣的艷陽高照🌞🌞下,它才有派上用場的時候呢~
從台南回來後的日子,照舊在忙碌的不可開交裡滑過,抽空個死黨四朵花歡聚一下,也是有酒水美食的餐廳~布娜飛比利時餐廳

跟老友們說說笑笑,訴訴苦,情緒也就化解多了╮(╯▽╰)╭我會繼續選擇善良,遠離小人,做快樂知足的自己,活下去,不管遭遇什麼,日子總還是要繼續過下去的,不是嗎~

台長: JOY~Dubble Suger~
人氣(70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