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12 20:31:17|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行DAY2遠雄海洋公園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短短連續假期,四天二雨😑
被困坐家中滾來滾去耍廢2天了⊙_⊙還是振作一下,趁著記憶猶新來把之前花蓮行的遠雄海洋公園遊記給生出來好惹╮(╯▽╰)╭


照往例照大合照時彤比又“張”起來了⊙_⊙,所以又沒有她……⊙_⊙

這張因為有海豚🐳玩偶的加入,所以彤比賞臉加入合照……😩😞😒
是說自從家裡有了彤比,海洋公園的門票就再也沒有少買過;我還真沒見過像彤比這個年紀的小屁孩兒有不喜歡海洋公園的……


當然小屁孩兒最喜歡的就是各式各樣的什麼海豚🐳🐋秀、海獅秀、海狗秀了😄

這張是彤比3歲時在屏東海生館看海豚🐋🐳秀時照的(瞧她那認真的勁兒👀😂😂😂)



大家排排坐好準備看海狗(海獅?⊙_⊙……縮蕊……不專業分享文之我忘記了⊙_⊙)秀了(茲以2張彤比吐舌👅喝(灌?)水的照片傳神表達天氣的炎熱😖😓😎)






這場秀蠻符合彤比喜好der,至少她看的目不轉睛👀從頭到尾每次主持人要選觀眾上去跟那幾隻表演者(海狗or海獅?)互動時候,彤比都一直舉手🙆(也一直被無視⊙_⊙因為互動內容比較需要理解力與力氣,所以明明孩兒們比較愛但都一直選成年人上去互動)╮(╯▽╰)╭
表演者表演了一連串的特技,如:走路,打招呼,跳水,微笑😆打籃球🏀足球⚽等等花招逗的現場觀眾笑不可抑


也有比釜山(可笑的?⊙_⊙)水族館長且深且美多了的海底隧道


讓這隻小屁孩兒又再度看的目不轉睛👀👀的是(對她來說)非常精采的鯊魚還是什麼鱝魚的餵食秀😈

上圖是在海洋公園的摩天輪上(彤比也超愛摩天輪🎡的)
還有纜車可以貫穿遊樂園區(對於一家老小除了老爸以外都是懶人的我們)實在非常令人激賞


還有還有,本次遠雄海洋公園行對於咕咕我個人最大的收穫就是……彤比不知道是長大了膽子也跟著長大了還是獅子座(的好的)基因終究在她身上展現了😥😂
咕咕我終於找到各式各樣遊樂設施的玩伴兼同好啦~(灑花🌸🌹🍀🌺🌷🌻🌼➕轉圈圈➿♻💯)是說誰會想到這玩伴兒才年僅5歲呢╮(╯▽╰)╭




所有冒險的,刺激的不管是旋轉的,上山的下海的(遠雄海洋公園裡面真的有山,遊樂設施只要是有上上下下的感覺起來都有上山下海😂😅╮(╯▽╰)╭)一律吵著要玩,而且很多都要玩第2遍……所謂的“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咕咕這個人平時看來用處不大,這個摸們特就顯露出重要性來了╮(╯▽╰)╭畢竟除了咕咕我,誰還可以陪魔鬼彤比玩第2次(而不會想吐⊙_⊙╮(╯▽╰)╭?)

除了這個碰碰船,因為咕咕不想弄濕身體(還有頭髮😂),所以是謝火旺下場“孝女”,結果因為根本跟別艘船不認識也不好意思(不敢?)碰人家(也沒人敢來碰她們)的情況下根本沒有濕⊙_⊙……怪極了⊙_⊙……以咕咕我自身經驗來說,每次玩什麼急流泛舟、碰碰船之類的都會被別艘陌生船碰個死去活來⊙_⊙然後被岸邊人射水球射到身體全濕(火🔥💥冒三丈)誒😠
只能說兒童樂園的遊客們素質都比較高👍👏
遠雄海洋公園裡面也是有些小缺點,那就是飲食的選擇很少,我們中餐就是隨便吃了炸雞雞塊打發,就連我因為嫌店員(一個臉色超臭超不耐煩的男店員……老闆欠你薪水你要跟他討丫……別把氣出在無辜的消費者身上啊~)服務態度不佳又點不到我想吃的口味的冰冰淇淋又不提供餅筒(⊙_⊙傻眼N次方),所以不想受氣,走遠點換另一家要下樓梯去買的店居然也是賣炸雞⊙_⊙而且還賣一模一樣的⊙_⊙雖然店員服務態度有比較好,可是前面排隊的不知道是男女朋友還是夫妻,無視後方點餐人已經大排長龍,一直站在櫃檯大聲用吵架語氣爭執要點什麼,我之前已經一肚子火🔥了,所以就說了一句:「請你們回家吵好嗎?」(⊙_⊙……脫口而出後其實卒仔的很後悔沒想到他們倆居然閉嘴了⊙_⊙……)
所以我爬個半天樓梯就還是點了一樣的食物(就是炸雞雞塊⊙_⊙)


還好有加買了照片裡面那個水壺(還好的點是……?⊙_⊙),引起了彤比無限的羨慕,離園時的禮物就是(模仿咕咕)選了2個一模一樣的水壺(另一個是給幼稚園好朋友的回禮)
不過,也是有很棒的樂園員工👍👏👏💯例如每個遊樂設施的員工都很熱情如火(有活力),小孩兒會喜歡的那種熱情奔放(……我不太會區分,只是一般大人的熱情謝彤比都很不買帳,這裡的員工應該有上過一些關於如何討小(死屁)孩兒歡心的專業課程⊙_⊙……)

例如冒險加入我們的合照居然沒有被謝彤比無禮的巴頭或拒絕⊙_⊙

尤其是海豚🐳🐋先生本尊居然可以讓彤比開心的主動與他照了一張又一張⊙_⊙
唉唷…不是我家人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總之在這兒,滿滿開心的回憶,💯👏👏👍
期待下次帶謝米粒一起回來玩~到那時,謝彤比就是大姊姊了♡♡♡♡

台長: JOY~Dubble Suger~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