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10 12:00:24|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所云越扯越遠的一篇只能說是遊記預告?⊙_⊙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快樂的連續假期終於被我盼來啦~
從花蓮回來以後,公事如麻,把我折磨的面如槁灰(是說也沒有因此變瘦真是討厭兒⊙_⊙)
這中間,也是有發生了一件好事,那就是我終於得到我的5週年禮物啦~


就是這隻林依晨最新代言的SEIKO手錶,其實我的週年紀念日是在5/24,早就過啦…可是我本來挑中的一隻施華洛世奇的手錶(米蘭達蔻兒代言)

洪某一直不甚滿意,要我再多選擇一下再決定(他就覺得想不通女人怎麼會在不是專門製作手錶的飾品品牌買貴森森的錶~所以說尼砍砍尼砍砍!是不是男人來自金星,女人來自火星?照他的邏輯,在香奈兒買錶,在COACH買錶,在LV買錶的人不也多的是?我弟也會買法拉利的錶丫………要怎麼解釋?品牌只能賣自己專精的品項嗎?應該不見得吧~只要品質管制作好、消費者買單不就可以了嗎?)
好啦!話說回來(廢話怎麼又是一大篇?⊙_⊙),為了不造成我們夫妻口角(那上面那大段廢言是怎麼回事兒?可見某太怨念仍是很深-……😂😅),我就再讓洪某陪著我慢慢挑(可是不能不買;一來是我一直需要一隻手錶(我本身有戴錶習慣,只是很久沒看到很中意的錶,以前買的錶,也漸漸看不順眼(主要就是喜新厭舊啦…哈哈😅😅),所以已經沒戴錶一陣子了(每次要知道時間就問旁邊的人,因為也懶得從包包裡拿出手機來看😅,種種不便顯得我很傻……是說買到錶後開始戴還是會直覺問身邊人現在幾點豈不顯得更蠢⊙_⊙?;二來是我一年有禮物可以拿就只有週年日喔…生日什麼的洪某就把預算用來請我家人一起吃吃飯(老公十分貼心這點要表揚他),他也不過什麼情人節,聖誕節之類的(頂多那天吃好一點)……所以說我還是辛苦點好好挑禮物吧,以免就像端午節那天在埔里吃的蘇媽媽湯圓店裡掛的匾額上題的字一樣…「過了這個村就沒了這個店」╮(╯▽╰)╭😂😂😂😂
總之,總算挑到啦!老公滿意,老婆也算喜歡的手錶,謝謝他啦~是說這隻錶還比較貴不知盪森的洪某是否心中暗自淌血……表面上還蠻陣定的😂😂😂😂



是說這場東西方美人兒之爭(妳挑妳的禮物拖人家代言人下水幹嘛?!😅)
最後竟意外是由林依晨大獲全勝,大家都說洪某挑的錶比較好看⊙_⊙(還是花錢的人最大,大家都比我會做人⊙_⊙?!)
是說還是有三五知我浮華個性的好友覺得施華洛世奇的錶很好看,我選的也很不錯,弟弟弟媳更是直言不諱施華洛世奇的錶很符合我的喜好丫(只是SEIKO這隻錶比較符合我平日的造型),所以大家才會紛紛覺得洪某挑中的錶比較適合我😚
總之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施華洛世奇可能暫時還不適合現在的我,人的氣質年齡都會隨著時間變化,有緣份的話,或許有天我還是會可以駕馭那款手錶,目前的我,也越看越喜歡我手上的老公愛的禮物(以及老公愛的視角……原來在洪某眼中我是小女孩兒氣質不是性感女人味兒呀😧😛😭😗)
😱😱😱😱天啊!我本來開始打這篇是想寫端午節去桃米坑溪親水公園玩水的遊記的誒………為什麼每次都離題的內容比本旨長丫⊙_⊙
我要去吃飯了!桃米坑溪遊記還是下回再續吧~是說花蓮遠雄海洋公園遊記也還沒寫啊啊啊啊😱😱😱😲😲😲😲😲(抱頭大喊😨😱😲)

台長: JOY~Dubble Suger~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