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22 23:10:56| 人氣1,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家族旅遊DAY1&DAY2混搭記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蓮行DAY1&DAY2偷懶混搭😗😜🌟
這次花蓮行,有2個景點跟我之前與朋友的花蓮旅遊是重覆的:七星潭(DAY1因為晚餐餐廳還沒有get ready所以臨時插入的行程)、雲山水(DAY2我個人覺得照片很唬人現場很…的一個景點)~
再加上寫遊記很累(這才是主要原因吧~😅喂~)所以將這兩天“巧妙”的混搭一下,由老媽掌鏡老弟調色謝笨人我波士指導(3人組角色混搭互換)的大量照片紀錄一下……#不喜切勿入😆😆😆
🌊七星潭🌊

照這張合照發生了一件囧事,我們是請一位陸客大叔夫婦幫忙照的(花蓮陸客目前還是不少呀~),一開始也不知道他是否不確定如何使用我的手機,一邊拍一邊一直說(其實大叔嗓門超大)「它不行~它不行」我們一開始心裡默默OS:我是哪兒不行啦…?⊙_⊙
直到他照了個老半天,根本沒照成任何一張,我們才恍然大悟他說的是:「它不響~它不響」😅😅😂最後好不容易有了這張合照(老弟彤比累癱在遊覽車上沒下來)
以下就我們四人隨便走走拍拍







再亂入一張闖入夜晚闖入我床上美人兒(隱藏版美照:掌鏡調色波士指導由我一人兼顧)


(簡直是萌翻天😍😍😍)
再來就是老媽很愛我很無感的雲山水”~☁🌄🌊
以下一系列給掰照(不喜切勿續閱)











以上不負責任亂紀錄一通(還兩天混搭配⊙_⊙)
好啦!第二天的重頭戲~遠雄海洋公園我會認真好好寫的(握拳✊✊✊)~(誰想看了?!)

台長: JOY~Dubble Suger~
人氣(1,157)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