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5 20:40:32| 人氣6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冰宮(壁花🌷)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對於溜冰🏃🏂或是滑雪這檔事,我是真的毫無概念🙅🙊🙈🙉人生最接近的經驗是:五專體育課,老師教溜直排輪🏃班上很多同學從小就有學,冰宮也去了好多次;所以老師對於班上少數完全不會的同學教學就是草草了事💫😟💫只要求我們最後能完全繞場一圈,隨便是或走🏃或溜🏂,都可以及格60✔💨💦在這種情況下,肢體障礙者如我本人,果不其然就是用走的🏃完成了考試😓😔。
長大後也漸漸將這事拋諸腦後。直到這回,親愛ㄉ弟媳&弟弟&彤比👪全家人應朋友之邀,決定去新時代六樓的冰宮溜冰,順便邀約我一起前往,才算的上是我個人人生中的冰上世界初體驗😧(……天丫……我好聳……⊙_⊙)
行前也是興致勃勃的準備了防寒及替換衣物,也穿了厚襪子,圍巾,手套,全副武裝準備上陣~不料在老弟家🏡一個不小心午覺睡ㄉ太飽💤😪😪(是約下午溜冰……考量彤比需要午睡),一覺起來後覺得身體好累(……是累個什麼鬼😒😞……⊙_⊙)。所以我就臨時決定跟弟媳一人share一半費用,2個人偷偷交換護具,只付一個人的費用,另一個人只要付入場費💲50:可以抵飲料一杯🍹。不過事後證明,一切只是我們倆的妄想,根本是禁止ㄉ……。所以我就正式淪為場邊顧包包的壁花🌷小姐。




不過在場邊看著大家摔的七葷八素😖💫的,還是蠻有趣der╮(╯▽╰)╭😂😂😂




至於身為場上年紀最小(3y又1/2)的彤比👶倒是因為幼稚園已經上了一學期的直排輪,顯得比她父母鎮定多了(……還是嚇呆ㄌ⁉……⊙_⊙)。很快的在弟媳的義大利老師(老外……不帥的)帶領下,溜(其實是慢走😅😅😈)了一圈又一圈。









看著大家都漸漸的上手(腳?⁉),溜(走?⁉)ㄉ越來越行雲流水,看的我不禁心癢癢der~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一定要勤快一點不要再當顧包包的壁花ㄌ(握拳✊),一定要親自上陣嚐試體驗一番冰上滑行(或摔趴在地➕四腳朝天🐾或🐕🐶吃💩)的滋味丫~╮(╯▽╰)╭

台長: JOY~Dubble Suger~
人氣(6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