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7 17:27:16| 人氣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11-27



青春 從來沒有停止揮霍
有一天
孩子們就都長大了

歲月 從來未曾為誰折腰
突然間
什麼都可以過的去了

時間 從不因任何理由停止
遲或早
放下一切成為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事

今天看到一段話,我很喜歡;是穆熙姸(ㄧ個我很欣賞的內外兼具的女藝人)引述的一段話,來自顏茹玉:“我對前任的感覺很簡單,哪怕他的女朋友來我面前秀恩愛也不會覺得煩。就像在看別人吃一碗很香的滷肉飯,砸吧嘴的很大聲。但自己心裡是明白的,我吃過那種飯,沒那麼喜歡。”

讓過去的去,未來的來,而你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那道菜。

我對成熟的定義很簡單,哪怕任何誘惑來招惹我也不覺得慌。就像在欣賞別人穿ㄧ襲很時尚的衣裳,掌聲如雷、鎂光燈聚焦。但自己心態是篤定的,那樣的華麗,沒那麼適合我。

讓該去的去,該來的來,屬於你的,總會順水推舟而來。

凡事不要爭,不要搶,爭搶得到與否不論,已經失去的是你的氣度優雅。
不後悔過去,把握珍惜現在,期待未來;活的像個成熟的大人。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台長: JOY~Dubble Suger~
人氣(3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