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8 01:31:38|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憨漫人妻下廚記事趴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廚房又重新開張以來,每次做菜要歷經擬想菜單、採買、清洗、切煮炒等等疲憊至極的過程;深深有感家庭主婦的辛苦。職業婦女(就是偶本輪😗……)偶爾客串下海煮煮都累到雙肩痠痛雙手發抖,更何況日日料理全家三餐的家庭主婦們的辛勞呢~😢真的覺得改變了我很多既有的觀念;大概是這一波食安風暴以來最大的收穫ㄅ😋💕

P.S.很少讚美我(做菜)的洪某今天盛讚我青椒炒肉絲的青椒口感是脆的還有點甜味😎至於九層塔炒蛤蜊則根本跟小漁兒(餐廳)同樣水準呢~謝謝你啦~老公,你的支持讚美就是激勵憨漫人妻繼續(拼老命😅😅)煮下去的動力啦~😚😚😚💕









😋九層塔炒蛤蜊步驟如下😋:

1.先切蒜頭成末,辣椒成片,薑切絲,再熱鍋爆香。





2.把已經加了一點點只有一點點的鹽吐沙吐了大半天的蛤蜊(我拿了20顆,看吃的人數),瀝乾倒入鍋中,蓋上鍋蓋轉小火悶煮至蛤蜊開口笑。





3.等蛤蜊開口笑後(我第一次做一直偷開鍋蓋來看),倒入少許烏醋,灑一匙冰糖,再加入約20毫升(我有量杯)的米酒,半炒菜匙的醬油進入鍋內調味。




4.最後再加入九層塔和蔥轉大火爆炒一下下(不要太久因為蛤蜊肉會縮小)就可以熄火裝盤啦~


從三星裝置發送

台長: JOY~Dubble Suger~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