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02 13:37:31| 人氣1,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花共學塾的繽紛家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是我們的寶貝林奕琪,信義國小三年級

        家,是我們居住的地方,能夠設計自己的家,就會有自己喜歡的風格。我的家想要融入大自然,所以想用樹木等在地的東西,而且我的家要在樹木之間,讓它很隱密。

        我的家造型就要是樹木的,因為有一種在樹裡生活的感覺,而且我的家具要全部都是木頭做的,因為這樣就可以減少長途運送造成的廢氣汙染,這樣就可以用到天然的家具,也可以愛護大自然不被汙染唷

        而我覺得種花可以讓空氣更清新而且不能砍太多樹,會讓樹形成更多風景,讓更多人能呼吸到新鮮空氣唷       家是我們的寶貝蔡林承億,新勢國小三年級

        我設計的家有一張是王室用的房子,另一張是平民用的房子,2000年前它是一間王室家族專用的房子,如今2019年只是一間平民百姓專用的房子。
        家是我們的寶貝鄭泳禎,元生國小五年級

        我所設計的家,外面有一層保護罩,不怕雷電打在上面,不怕用槍射,用力打,不管發生什麼事,裡面的人都很安全,外面都是太陽能板,能發很多電,頂樓有一座溜滑梯和一個小沙灘,以提供小孩玩樂。

        裡面設備都很安全,不會傷害小孩子,而且不需要有冷氣和暖氣也冬暖夏涼,裡面還有煮飯機器人,不用一點力氣也能做出美味的飯,也很安全。

        家是我們的寶貝,沒有了家,我們就活不下去,只要有家,我們就能幸福,我們也要感謝養我們的爸爸和媽媽。        家是我們的寶貝林柏穎,華勛國小五年級

        家可以得到很多溫暖、關愛,家可以吃到食物、美食,家可以有好看且溫暖的衣服穿。

        媽媽說家要乾淨也要整齊,如果不乾淨、不整齊,就不會有財神,所以我也要跟大家一起收拾,我好像要有自己的房間,也有自己的床,雖然現在我們的房間現在放了很多東西,未來才會是我的期望,姐姐真好,有自己的房間,雖然他前幾天才買床,可是也很好了,像我都沒有床,所以我很想要有自己專屬的一張床,想姐姐一樣。
      我在家可以做很多事情,因為我們家因有盡有,想要一些東西太貴了,不然都會買給我。

我覺得家很重要,如果沒有家,就沒有現在的我,所以我要謝謝爸爸、媽媽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家是我們的寶貝彭芷姍,文化國小六年級

        今天是最後一天待在黃秋芳創作坊了,雖然只有僅僅三天,但過程令人難忘,我們設計的家,充滿了各種魅力,讓人想要住進去。

        我設計的家是夢想中最舒適的,最親近大自然的,雖然沒有高科技的東西,但是非常有趣,如果我真的擁有一棟房子,我一定要把花園種滿花花草草,把我家弄成綠意盎然。

        在我設計的家中,有一顆大大的蘋果樹,因為蘋果吃起來很方便,可以直接吃,我覺得其中特別的設計是樓梯上的花草,原本是想全部畫滿,但突然想到可以做花的生長,從種子變成花苞,再來開花整個過程很有意義的。

        我的家,是我的寶貝,不管以後我的家是怎麼樣,我都把它當成我的寶貝,愛護它。        家是我們的寶貝江丞翎,平鎮國中一年級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冬令營,我一早就帶著興奮的心情來到創作坊,今天老師讓我們寫了一篇作文,題目是家是我的寶貝,我一聽到緊張了起來,因為是用寫作的方式,把前兩天所設計、想像的房子原理、構思,寫出來。

        我之所以會把想像的家畫在海灘上是因為我非常喜歡寧靜的夜晚一個人坐在沙灘上,思考著今天發生的所有快樂的事情,而且我也很喜歡海浪拍打的聲音,感覺可以把會讓我心煩意亂的事情通通都帶走,只留下令人快樂的事情。

        在這個沙灘上也有一些椰子樹,因為我非常喜歡大自然,所以我在設計的時候,一直在思考到底要設計在山上還是海邊,最後我把他設計在海灘上,並種了些植物,進力的把這些夢想都放了進去。

        很高興能在這短短三天的冬令營內,設計了自己理想的家,並把設計的思維寫出來,雖然不是非常的特別,但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家是永遠的避風港,他永遠都在你的背後默默支持你。

台長: 夢天使
人氣(1,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歲寒送暖冬令營 |
此分類下一篇:六味共學塾的家園果香
此分類上一篇:「里山」願景:創作坊共學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