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12:58:1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再叫我【小擠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immy有好多我們取的別名, 隨我們高興叫,
把拔喜歡叫他【吉小咪】,
我叫他【小吉米】,【Jimmy】,【小擠及】,
去補習班接他時常常叫他【小擠及】,
可能他聽習慣了, 所以都沒怎麼樣,
最近他開始抗議了, 說【擠及】是男生尿尿的地方,
叫他【小擠及】很不好聽,
我想想也對, 就承諾他不再這樣叫了.

昨天晚上帶小孩回家,
我又叫他【小擠及】,
Wally聽了就一直笑, 說哥哥是【小擠及】,
Jimmy抗議說【不是說好不再叫我小擠及嗎?】
我【對不起, 我忘了.】
我【Wally怎麼可以笑哥哥, 那我現在改叫你小擠及, 哥哥叫大擠及.】
Jimmy聽了,
手指著我下腹部說【大擠及是把拔這裡耶, 我又不是大擠及.】
Wally【對啊, 把拔擠及很大喔, 而且很胖!】
我聽了大笑不已, 說【不要在大馬路上討論擠及的事, 我知道把拔比你們大很多, 但是不需要講的這麼大聲, 這樣很丟臉耶!】

我想, 他們的把拔聽到小孩這樣形容他擠及的偉大, 一定很開心吧!

台長: 上海少奶奶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