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6 14:12:4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人心疼的小Jimm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心疼的小
Jimmy

2009.04.16

 

昨天下午三點多, Jimmy學校導師打電話給我,

Jimmy上午第四節開始不舒服,

中午勉強吃完午餐, 但是下午吐了三次,

到保健室量體溫, 有輕微發燒,

希望我能提早接他去給醫生看看.

 

等我把手邊的事情忙完,

連忙趕到學校去接他,

他被兩位同學攙扶著走出教室,

看起來非常虛弱, 走路都沒什麼力氣了,

我馬上載他去診所, 可是診所六點才看診,

我就讓Jimmy躺在車上休息,

在等待的時候, Jimmy又吐了一次, 真讓人心疼.

 

醫生說最近流行這種腸胃型的感冒,

Jimmy應該是被同學傳染了.

看完病吃完藥, 他回家躺了一個多小時後,

說身體好多了, 可以自己去洗澡,

洗完澡, 吃了我煮的稀飯,

他說功課只剩聯絡簿的【我的心情】還沒寫,

其他都在學校寫完了,

我問他:「不是上午就不舒服了, 怎麼還有體力寫作業?」

Jimmy說:「其實一早到校就覺得肚子怪怪的, 所以抄完聯絡簿, 就趁著下課趕快把回家作業寫好了. 還有啊, 本來老師中午就問我要不要叫馬麻來接你去看醫生, 可是我說我可以忍耐, 因為我想拿全勤獎, 如果請假, 就不能全勤了, 我希望畢業時至少能拿一張獎狀.」

 

真是可愛的Jimmy, 竟然忍著身體的不適, 只為了得全勤獎狀,

且真是懂事, 會趁著身體還沒有很不舒服時, 把功課寫完,

看看診所的收據, Jimmy的年齡只有88個月,

小小年紀就懂得安排自己的事情, 真棒呢!

台長: 上海少奶奶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