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22:05:0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喬的孟婆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喬的孟婆湯 2005.03.27

(阿諒的孟婆湯文章內容):

如果可以選擇喝或是不喝孟婆湯, 你會喝嗎? 如果是我, 我不會喝, 我想記得喬的一切…
我發現我現在比以前更愛妳,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言語, 說太多不知道妳會不會在意, 不說卻又難以表示我的心意…

************************************************************************

如果可以選擇喝或不喝孟婆湯, 我想, 我不會喝, 我不想記得你有多愛我, 不想記得你對我一切一切的好, 因為我會擔心, 如果還有機會投胎到人間, 我會在茫茫人海中尋覓你的蹤跡, 如果找不到你, 我不知道能不能快樂的活下去.

雖然十多年來我們大小爭吵不斷, 我覺得爭吵也是情緒發洩的一種方式, 並不影響我們的感情.

今天又為了吉米跟小堡一些調皮的舉動, 讓我大動肝火, 玩具丟的滿屋子, 小堡拿色筆畫自己臉, 再次讓我氣的忍不住修理他們, 每每修理過後, 我又非常後悔, 小時後我就是最氣父母修理我, 怎麼我當了母親後也會修理小孩呢.

忍忍忍, 帶小孩真的是訓練忍耐力最好的方式, 我真希望面對小孩時, 我的EQ可以高一點, 別那麼容易動怒.

別管孟婆湯了, 我只希望當我惹你生氣時, 你能想到我帶小孩有多麼的疲累, 多體諒多包容我一些, 就讓我一點, 讓我唸一唸發洩一下, 不然哪天我被小孩氣的
失憶, 連孟婆湯都省了.

台長: 上海少奶奶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