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11:50:3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就是這樣
不想開口說任何一句話
房內沒有一絲毫的聲響
像是在同自己鬧彆扭一般
沒有表情沒有心事沒有想法
緊閉的雙唇唯有在吞吐煙霧時微啟
無意識的注視著電腦螢幕
漫漫的拼湊回憶
直覺是遙遠了
記不起許多曾令我哭笑的往事
腦中應該是空白的

鈴聲將我驚醒
才驚覺三個小時過去
時間內成就的只有二支細煙
和再空白不過的思緒

謝謝你
讓我再度聽見自己的聲音
讓我在無聲的環境中找到了出口
即使只是輕聲稍來問候
這讓我再度感受到體溫

過去的三個小時
我究竟去了那裡
是不是迷路的我
在未知的空間
聲聲的呼喚
散出一字字的
"救我...救我...救...."


台長: 透明空間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