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2 14:15:3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任何人可以理解
關於別人的感情帳
我愛你
你愛她
你愛我
我愛他
.....
何必這麼計較在乎
"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試著對自己好一點吧

就是因為這樣的觀念
我很自私的選擇了這樣的模式
我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在自私之餘我不會傷害任何人
若是傷害都讓我自己承受吧

請不要愛上我
因為我並沒有打算愛上誰

有時僅只是一種情緒想對一個人好
想這樣的照顧他
可以細心的為他張羅晚餐打點水果
怕他餓著了加促自己的腳步
看著他滿足的神情也令我開心起來
不要需要問我為什麼對他這麼好
就是因為短暫所以要對他特別好啊

也許沒有人可以理解
也不需要任何人理解
我自己清楚就好



台長: 透明空間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