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14:24:58| 人氣191|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你
是我的記憶卡
會幫我記得所有我忘記的
儘管再多再多也不嫌多
所以要我不用費心費力
只要我說,你就會謹記在心
然後時時警惕我

這種話雖然傻
但謝謝你,總是一再提醒我
直率的答應也不會嫌煩

你說我
笨的可愛也笨的過分
我只能道歉
因為總是讓你覺得很莫名奇妙
但請相信,我真的不聰明
所以拜託你麻煩你
什麼事都白話的說,暗示對我沒用

不過總有一天
我一定會長大變的聰明又懂事
而且我一定要記得很多事
不要再麻煩你
記憶卡也需要休息
我要自己來,當個獨立的孩子


幾個禮拜下來....

你變了
不再是最初的壞脾氣
不過變的媽媽似的狂念我
如果說成熟實在是太便宜你
好啦,我不會再讓人擔心
至少,我會盡力....


而現在卻換我了
抱歉,總讓你覺得很莫名奇妙
也許是改變讓我不能習慣
但請等我,慢慢的,我會參予!!

迫不及待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能看到你

台長:
人氣(191)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非你莫屬,  |
此分類上一篇:可不可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