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23:46:08|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不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再試探我
那不是明智的選擇
而是只會讓一切變質的成分
我承認我不會發現
因為我真的很遲鈍很笨
重點是,我不會表達
只會往最壞的最壞的方向想
甚至差點提出end

哭?!!=(
這幾天都這樣過

可不可以什麼都說出來
什麼都不要過了痛才讓我懂
這麼深奧的方法
我是不會懂
請以後什麼都說
不要再這麼做
會讓一切變的更糟
也只會亂想還是亂想
也會偷走相愛的一切
還有失去原味
已經快不夠了,還要這樣折磨
那最後,只有苦的滋味
然後愛已失竊
就這樣也許一無所有

愛是諒解
無盡的傷痛不值得去冒險
不要當傻瓜好不好
過去的就鎖進黑夜
我不想用時間收拾破碎
只想一天比一天更美
更值得回味

答應我




台長: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非你莫屬,  |
此分類下一篇:記憶卡
此分類上一篇:坦承與隱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