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3 23:50:36| 人氣482| 回應0 | 上一篇

兩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我兩個月沒打網誌了

 

好多事情想續說

 

但真的好懶惰

 

也沒捨麼時間

 

前幾個禮拜

 

我家電長忽然來看我的網誌

 

有嚇到我

 

他叫我別打他的名子

 

他會害羞

 

這兩個月來

 

也發生好多事情

 

我跟小象過了一年的日子還有一年一個月還有一年兩個月

 

更誇張的事

 

我們過了第二個聖誕節

 

也過了第二個跨年

 

好棒

 

這兩個月的日子

 

友好的

 

也有壞的

 

也有成長摟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話 |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