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23:47:58| 人氣51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隔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家人有種隔閡

不知道該怎麼講

溝通不良還是怎麼樣

每天沒家不到五句話

問捨麼我沒有回應

到底是我將界線畫清

還是你們對我的無理取鬧感到不亮解與排擠

種是說18以後18以後

然後又是錢錢錢錢錢

好像我是外面養的流浪狗

過馬路牽個手就等於一切關心的代價嗎?

不明白我等於捨麼東西

在你們的眼裡我是在哪個等級

一個女孩氣沖沖的要找他自己沒放好的衣服

明明是你自己的問題未何要情緒影響到我跟二姐





還有那天晚上我正要回家

你一通電話要我陪妳去拿或

想說只有你一個而且還要拿那麼多東西

我去我答應妳

但卻是6 7 個人一起

一堆人借不到安全帽我是該笑還是...

一路上你們講你們的我澇單走再最後面一個

穿著高跟鞋跟著你們爬上爬下

我想生氣但畢竟那是你的朋友

我參不上是我自己的問題

成熟點吧陳曉意

我不斷的一直在心中默念

最後開口才換來你一路上一丁點的在乎

回到家中洗澡睡覺隔天上課晚上在去打工

這個家似乎真的只是我的旅館

而家人只是隔壁房的房客

我是在抱怨沒錯

如果你們看到這篇報台又會開口閉口是我的問題

但是我要的是捨麼你們有想過嗎

關心在哪?

在呼在哪?



我笑了

看似正常美好的家庭

但卻是滿滿的缺陷

18以後18以後

是好還是壞

希望自己快點獨立

快點撇清你們想撇清的關係

謝了

真的

有缺陷的家庭








台長:
人氣(51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什麼所謂獨立
此分類上一篇:我好傻

可可
或許我不知道你家的情況如何
但我要跟你說的是
家人不管怎樣對待你
家不管再怎樣不溫暖
他終究是你受傷失落的時候最後的避風港
其實是很溫暖的
部要想太多 每天過得開心比較重要^^
2008-07-24 02:18:50
我在跟你差不多歲數的時後
也是這樣的想了很多
跟家裡有很多磨擦
時間的流逝我二十歲了
要說家裡是旅館
那至少有一點值得開心
這是一間不用附錢的旅館
現在家人不會在跟以前一樣
說的堆話
我想他們是覺得我長大了
該自己想想了
就盡自己當兒女的本份
其他的就別太在呼
自己想作的事就開心的心情去作
每天都很開心
2008-07-25 00:37: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