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17:24:10|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曾想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當我難過時

安慰我的人不是你

而是單 兔 鄭 S 蛋 A 顥 他們

位捨麼當我們有感情上的問題

不是我們自己來做調整與改變

甚至於找對方法或是問他人改善的方法

不是你

而是我去問名賢 單 還有很多人

位捨麼每當吵架

我只感覺的到

陳曉意

別在掙脫捨麼

這只是在做無謂的掙扎

你可曾想過

你的不開口

是別人的傷痛

你可曾想過

你的不開口

是我的失望透頂

美好的故事

告一段落

故事書

還是溼的

停筆不停筆

痛與不痛

停止喘氣與呼吸

都不美好了

位捨麼而掙扎?

沒有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微妙
此分類上一篇:給我甜甜

妞ˇ
看你降狠心疼捏ˊˋ



其實我也看得出來ˊˋ
但有時也不知道該過去安慰還是不該過去好ˇ
對不起捏ˊˋ...


感情這種東西沒有是非對錯
但當某一方開始變化和逃避時
卻是感情開始變化的徵兆


一段故事的開始與結束都是靠你們去創造
但是...
當這一切都不在美好時
就該停下來
休息一下


不要逼自己離開
而是放下筆
先將故事書闔上


等到再度拿出來時
又是一段很幸福很甜蜜的開端囉:)






我知道這段感情路讓你走的時而甜時而苦
你要加油
不要想那麼多唷!
乖乖的:)


妞妞和你的姊妹們會一直一直陪在你身邊!
2008-06-10 21:00: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