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00:04:34| 人氣1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說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印象中的故事是這樣

總是把故事最後的結局聯想到一切

不是快樂的end就是悲傷的分離

自己理念之中

我總是不斷告訴自己好好想清楚

不要在讓自己後到任何傷害

對工作對感情對任何人事物

都要自己當個"自己被需要而不是需要別人"的人

對 我知道我很自私很討厭

但最後陷下去我捨麼都不知道捨麼都不清楚不了解

他說愛很簡單

但我一點也不這麼覺得

其實愛很複雜

只是我想的

太 簡 單

那天下雨你拿著寒天飲料要給我

你將東西交到我手中心虛的看著我

不知道怎麼一回事我往手中的寒天飲料看了看

本來要的百香果口味你買了檸檬口味

晚上聊天你聊到了這個

你說你找了兩家都沒有百香果你說對不起你不是故意的

我聽了聽我心好痛

有心買給我我好開心怎麼還會嫌棄

我不是她我不想讓你受傷不想讓你心狠痛

我不是她我不想跟她做比較

我不是她我不想像她一樣

最後你說我跟她差很多

我心狠痛

我知道你還是活在她的陰霾下

你害怕我跟她一模一樣

電話一掛我想了很多

我不知道該是如何改變我才能好再更好

聽說故事裡的男孩女孩

最後女孩拜託男孩再給她最後一次機會

但男孩沒有

心痛受傷最後分離

深怕我寫到這種故事

你說我的改變你都看在眼裡我心裡放下很多重石

還好還好還好

彼此相信很多

你將你家的鑰鉂交到我的手中

你說你家大門為我而開

這一切都讓我很欣慰

帶著我你要我自己開門上樓進你家

我噗通噗通好緊張

重未嘗試這滋味不是一般的甜

換我說愛

別人眼中或許一切都很平淡

但陷下去之後才發現

痛很痛甜很甜愛很愛

思緒為愛作祟

我矛盾我很怪

換你說愛你會捨說些捨麼?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有話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看清了真面目
此分類上一篇:累壞了

妞ˇ
當一個人很愛很愛時
就會覺得自己似乎不是愛的那ㄇ甜
因為那已經有點深刻到無法自拔
是ㄚ!
愛說出來很簡單
但去體會時
去感受時才會了解
其實很複雜


愛這個字聽起來似乎很好聽
很動心




可是..
跟「它」相處時...
似乎要很長一段時間ˊˇˋ





不要因為誰而改變好ㄇ?
意寶ˇ
她是誰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我只希望你可以過濾她
過濾她的所作所為
去除掉那些「髒東西」(也就是:缺點ˇ)
留下那些可以學習也已經過濾完畢的「乾淨」




只有做你自己才是最快樂的:)
在這段故事中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部分
我看到你有成長
你更加的董事ˇ
最值得感慨的是
你學會替別人著想了:)
你要繼續加油
繼續努力





每一段愛情
都有它最動人及對痛苦的地方
也只有降子...
讀者才會覺得更刺激、更投入,不是ㄇ:)?





你真的長大了不少
但我還是喜歡不要任改變的你
因為
是最真實的、最漂亮的!
2008-04-13 20:00:47
版主回應
你的話

我會一直






銘記在心...

妞寶
謝謝你過濾這些給我聽
這些都是我不成想過的...
謝謝你
2008-04-21 22:24:52
妞ˇ
不用謝ˇ
應該的!






因為!
妞寶也很愛意寶喔︿︿((抱*
2008-04-22 21:07:27
版主回應
我也很愛妞寶
理所當然的愛搂= )
2008-04-28 22:06: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