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2 15:52:43| 人氣7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上北宜公路,76天大(104.3.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點半從宜蘭出發  快八點才回到桃園 :(
原本趁三點高乘載前北上國五(周日例行三至八點高乘載管制)..
但宜蘭平面道路一路滿滿滿啊 !

心想反正還久就繼續排吧 !
沒想到...我還是得選擇濱海或北宜了 !
今天大晴天 ,好久沒看到海了,來走濱海公路....
從竹安上濱海, 但到了頭城路線斷了, 被封閉.. 我折回改開北宜...

也還好我改開北宜 因為警廣說濱海貢寮大塞...

當天不從人願時,就得抱著半開半玩的心態,否則真是會瘋掉...
也還好有可愛好玩的Dora陪我....而且第一次上九彎十八拐的北宜,牠很厲害都沒吐,
媽看到Dora說牠這次更精明些...

今天Dora76天大..

                 

對了,我放Dora在車台上都只是一會兒的時間,馬上就回牠的籠子了,我一定會注意到行車及小犬的安全第一! 

   以前從Cuty.John到Lisa,牠們第一次上車多少都會不適應而吐..

   而且Lisa只是剛開沒多久的平面國三就流口水在吐了..所以我也不敢帶白毛的Lisa上北宜..

不過今天最高興的是,看到年邁的母親,並帶她買了一些日用品...哎,心疼...
我們驅車前往蘇澳忠靈祠想紀念叔叔,但到了上坡路口才發現交通管制..
媽不便的腿,我又帶著Dora實在不便..
只能在緩些時候再帶媽來一次了...
以後清明節不要選擇假日,要提前十天或延後再來弔念往者...
以後要常回家看媽媽....

台長: JOY
人氣(7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狗狗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打針(八合一)於104.3.31
此分類上一篇:大小狗的交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