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6 17:39:23| 人氣8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牠的叫聲是有意義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狗狗太不可思議了 .. 居然可以跟著主人作息.. 我因為工作需輪班 我的狗狗也跟著我輪班.. 幸好我睡牠們不會吵我 ..不是兩隻狗自己玩 不然就睡覺覺..

也是自從連續上大夜以後 我發現我的睡眠時數越來越少..尤其今天下班後 中午12點才上床 14點被一通電話吵醒後 居然就了無睡意..所以就上部落看看 順便培養睡意好了..

我發覺John用聲音發出哼哼叫我的聲音 都是有意思的..

昨天是第一天大夜 一路倒是睡的很好 雖然John中間忽然攀住隔板的聲音 以及趴在隔板發出哼哼聲叫了我3次( 而被迫中斷睡眠) 但之後都能再次進入夢鄉..

這是John叫我的樣子..

 後來回想John叫我的原因如下:

1.原來遮住重要器具的板子掉了 這板子擋住他們的窩 ~ 要我移開

2.飲水器的水及飼料沒了~ 要我補充

3.便盆上有其中一隻狗的大便 ~ 要我還給牠們一個乾淨的廁所

4.軟墊被我拿到可讓牠們曬日光浴的地方  後來我就直接去睡覺了..~ 要我放回主窩 牠們好靠著休息 ..

5.天氣冷 好幾天我把窗戶關著 陽光出來 心想開開窗戶讓空氣流通一下 ..~要我關上 雖然有陽光 可是風是冷的..

所以我忽然發現這是John的優點 忽然來個結論~John於我是通風報信  Lisa於我是賞心悅目 各有不同功能... 表示我不能忽略John的哼哼聲啊 !

 

我覺得下面這篇消息有點好笑~~ 尤其是看到... 更多乞丐的相片時...

超有型 帥乞丐 網友驚為極品帥哥、寧波強尼戴普 大陸網路現在最夯的話題,就是「比金城武還帥」的乞丐了!

在經過網友瘋狂的傳閱後,他被確定常出沒於寧波東門口, 可惜身分真的是名乞丐,疑似還有精神問題。

不過, 人帥就是再落魄也掩飾不了那份氣質, 家住寧波的網友jojo就說「他連翻垃圾桶都有型!」 一名乞丐能在網路上爆紅,原因無他,就是一個字「帥」!

 大陸各大論壇22日突然出現一篇名為《你們都沒街頭的乞丐帥》 的文章,內容為一名疑似流浪漢的帥氣男子。

因為他那「混搭」 的造型非常「潮」,被網友譽為「究極華麗第一極品路人帥哥」, 還引發「人肉搜索」,照片瞬間就被轉貼至各大小論壇。

這名堪稱「2010年最火網路帥哥」的乞丐, 在多名網友的指認下,發現他最常出沒大陸寧波東門口, 年約40歲,煙不離手,可惜的是疑似有精神問題, 時常在路邊傻笑。還有一說指出,這名乞丐原本是大學高材生, 但畢業後女朋友跟人跑了,之後又不知道怎麼瘋了, 一開始出現金華一帶,後來不知為何到寧波。

 (更多帥乞丐照片)~~雖然這裡沒有照片..

台長: JOY
人氣(8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狗狗 |
此分類下一篇:風和日麗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改名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