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8 17:25:04|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ohn & Lisa 準備睡了..




已睡了的 John & Lisa 被我叫醒的剎那.. 



姊說今天會來板橋的啊 ! 原本還等著拿給她咖啡及團購的巧克力呢 ? 下午1點多濃厚的睡意..兩隻愛犬依偎的睡了  也撩起我的睡意..那天去同事的宿舍小睡 她的棉被枕頭好軟好細緻睡的好舒服 相形之下自家的就遜色多也..但我也是睡的好香甜 應證了金窩銀窩還是自己的狗窩好..

夢境和現實是完全兩樣東西..

在夢裡  我的家變成有多餘的房間..

甚至有一間還種了一顆開滿類似日本大朵櫻花的樹 在夢裡我還對小女孩說:這是假花吧?結果我用手播了播 是真花耶..地上落了一些花瓣  覺得..媽好棒 居然能在室內種這麼漂亮的花啊 !

當時也是黃昏的時間 我跟家裡的一男一女約莫21及17歲年紀的小孩說 : 我要出去一下..

那個男生有點像呂斯凱(目前病房住的男病患)..他們竟然很高興的回答我說:好啊!一副家裡沒大人重獲自由的犯人般..還覺奇怪怎沒吵著和我出去..

當時心中還在盤算要去哪裡呢..而且有好幾個可以任我挑選的好地方 一次可以逛逛的美麗廣場..現在想想就是佈滿霓虹燈的花花世界..有像拉斯維加斯那條充滿快意的廣場或紐約的場景  夢裡的家其生活機能多棒啊 !

騎著腳踏車我來到街上  碰到一個教會的朋友 為了聚會 她晚上到這附近住旅館  我心想她好虔誠  而我居然沒想邀她來家裡住的意思 ..

來到她的教會 淺綠的底白色邊條的建築物.. 好溫馨的建築物 我心對神說 : 什麼時候我的心能再像起初的熱情呢 ? 這棟美麗的教會 裡頭的人是否也如此美麗 ? 忽然間  不知為何又來到另一間教會 : 那兒的人對我的朋友大喊:只要你再回來這裡聚會 我們也會接受你是藍的(國民黨)..然後她大喊 : 去你的國家政黨意識 破壞了教會的和平意義..(心想她好酷 )

然後我忽然看到過去年輕時的自己 我跟神說 讓我看看當時的自己 : 一幕一幕的自己 在眼前晃過 那時包大夜的我 每天就是睡覺 但一頭捲捲長髮是我覺得的驕傲 年輕的臉龐現在看來還為自己得意..每個人心中的自己 永遠定位在最輝煌的那一刻 即使現在已鬢髮斑白了..還記得禹屏(同事)給我們看他在淡大的相片 他很為自己結石的肌肉驕傲 ..其中有一張僅重要部位遮住 我問他:你怎麼會照這種相片啊 ? 他說:養眼啊 ! (這是男人的另類思考嗎? )

醒來後  我突然意識到  神的真實 .. 夢裡的畫面如此清晰 ..我在心底說 : 我現在到底該怎麼做 ? 抱歉 之後的話 我只留給自己..

有人抱怨夢太多讓他睡不好   我卻覺有做夢才是真的有睡到覺..而且我的夢常常是很美麗的...

今天奇摩說:冰島的火山若融化冰山 恐引發洪水..是神在用自然反撲人類的嬌縱嗎 ?

我的白色小母狗好可愛  一直在我腿邊搖著尾巴撒嬌 ! 真是小天使一個...

台長: JO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周記隨想 |
此分類下一篇:湖口老街一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