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14:23:46| 人氣1,981|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雷凰 (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回 無畏之愛

 

到了房裡的紫妃才發覺這裡雖然二十年沒人住,卻被打掃得一塵不染。

她頭有些昏沉,也不管這麼多,便躺在床上閉眼休憩,一整天下來,身體都使不上勁,又煩又倦的。

 

「要睡之前,先把藥喝了罷!」江赫不知何時進了房,她手裡端了一碗黑呼呼的湯藥。

紫妃坐起身,看著江赫手中這碗黑不見底、味道又刺鼻的湯藥,皺起眉說道「我可以不喝嗎?」

「不行!非喝不可。」江赫堅決的回覆紫妃,再者這是她花了好長一段時間熬煮的藥,怎麼能說不喝就不喝?

紫妃只好心有不甘的接過湯藥,她深吸口氣,緩緩喝了一小口,五官頓時糾結在一塊,把剩下的一大碗湯藥全推給江赫「好苦,我不喝了!」

「良藥苦口,越是苦的藥,效果越好,給我喝完。」江赫無奈的說道,這女人還真不敢吃苦啊!

想不到紫妃卻有些生氣「吃藥的是我又不是妳!妳哪知這藥有多苦!」

江赫沉默地看了紫妃一眼,便舉起湯藥含一口在嘴裡,皺著眉心想『這藥的確天殺的苦死了!』

紫妃以為江赫把藥喝下去,忍不住道「妳又沒病,搶我藥喝幹嘛?」

江赫卻將臉湊過去,趁紫妃不注意時,將含著的湯藥以口對口的方式強行灌入紫妃的嘴裡,紫妃一驚慌,嘴裡的藥盡數吞下去,還差一點嗆到。

 

「妳妳到底在做什麼?」紫妃摀住嘴,難以置信江赫居然對自己如此無禮,到底有何企圖?

江赫抹了抹嘴角剩餘的湯藥,緩緩的道「妳不是嫌藥苦,這樣妳我都各喝一口,我不就能知道妳喝這藥有多痛苦了嗎?」

「妳是腦子有問題嗎?哪有人」紫妃來不及說完,江赫又是一口朝自己餵來。紫妃正想閃避,卻被江赫給點了穴道動彈不得,就這樣連續五、六次才將一碗湯藥全部喝完,江赫才願意解了紫妃的穴道。

「妳」紫妃氣喘吁吁,連說話都說得斷斷續續,原本想掙扎地將藥吐出來,可是江赫餵的速度實在太快,一口接一口的侵襲而來,藥非但沒吐出,還全都喝下肚。待紫妃調整好呼吸,便是一巴掌朝江赫臉上打去「卑鄙!」

 

『啪』清脆響亮的巴掌聲,迴盪在這房間裡,紫妃訝然的看向自己的手,再看向前方的江赫,只見她左臉頰已被自己打紅了一片,卻依然沒有說任何話,心裡忽然覺得一陣刺痛。

「妳是不會躲嗎?」紫妃有些惱羞的罵道「憑妳的武功,妳怎麼可能躲不過?」

「如果打我能使妳好過些,我願意讓妳打到原諒我為止。」江赫看向別處,隱忍的淚水,直直地滴落面頰。

紫妃雖然心疼,但還是咬著牙裝做沒瞧見,冷冷地問「妳為何要這麼做?」

「我不知道。」江赫說完後,便上了床打算睡覺,凡事遇到她無法想通的事情,她都習慣性的上床睡覺,雖然逃避一時,但在醒來後腦袋清晰許多,反而能想出解決之道。

「妳說清楚啊!為什麼這麼做?」紫妃不能忍受江赫此種不負責任的行為,硬是搖著江赫要她起來。

「明天一早,我自會告訴妳答案,現在,睡覺。」江赫淡淡地從被窩傳來這句話。

紫妃頓時窘在原地,只得草草說道「那藥以後我會自己喝!不需要勞煩大駕!」

江赫沒說話,紫妃拿她沒則,正想上床卻發現房裡就這張單人床,意味著兩人需得靠得很近。

江赫發覺紫妃一直猶疑著該不該上床,忍不住出聲「我的身分妳已知曉,何必如此猶疑不決?」

「誰說的!我只是現在才要上床。」紫妃說完便將蠟燭吹熄,躺在床上時,故意背對著江赫,雖然心裡還在生江赫的氣,但剛剛唇碰唇的觸感,卻讓紫妃有些留戀也有些矛盾。

江赫此時一直催眠自己快點睡著,偏偏腦子今晚特別清明,睏意全無,想的都是紫妃柔嫩的唇,心裡忍不住盪漾,她從未吻過任何人,雖然這次不算親吻,卻讓自己因此迷戀上紫妃唇的滋味。

 

兩人便這樣背對背,各自想著自己的事,直到睡著。

 

※※

 

清晨,公雞盡責的叫了起來,江赫早在雞鳴時,便提前起床更衣,她坐在床沿,望著熟睡的紫妃,忍不住輕嘆。

江赫從以前到現在,從沒有這種感覺徘徊在身上,一種自己分辨不出的情感不斷從心裡流瀉出來,是溫暖也是甜蜜,混雜在一塊,怎麼解釋也解釋不清。

只是好想、好想將紫妃摟在懷中,給她深深一個吻,但這種事情,紫妃不會接受,也絕不可能會答應的,畢竟,這有違一般世俗常理。

 

亂七八糟的思緒,讓江赫無所適從,她只好拿藥去煎煮,好讓紫妃起床就可以喝,撇開感情不說,紫妃可是花了整整三百兩買來的人,是要陪自己回去鳳凰城的玩伴啊!怎麼能生病呢?

 

江赫一邊喃喃自語,一邊拿著扇子搧爐火,煮這藥費時,而且散發出來的氣味也不好聞,但江赫不當它一回事,只希望紫妃能早點病好,和自己回去鳳凰城。

 

「哎呀!這不是姐姐嗎?」老奶奶慢慢走過來,看著江赫的胸部,小心翼翼地說「莫怪老身眼花,老身真的認為妳是哥哥而不是姐姐呢!」

「我用了纏身布。」江赫尷尬的說著,從小因為纏布的關係,胸部並沒有很大,此時看來就像男人的胸膛般一片平坦,只得伸手去碰才能察覺。

老奶奶惋惜的說「唉尚未出嫁的女孩子,真是委屈妳了,要是以後妳孩子沒奶水喝怎麼辦呢?」

「奶奶,我這輩子不想嫁人,只想好好照顧我妹妹。」江赫低聲道,嫁人這種事,她沒想過,以後也沒有。

老奶奶瞪大了眼,有些訝然「妳不想嫁人,以後老了誰能照顧妳和妳一起作伴啊?」

「我有妹妹了。」江赫將湯藥倒在白色的碗裡,冒出一陣刺鼻的白煙。

「難不成妳們兩姐妹都不想嫁人嗎?」老奶奶不太苟同的皺眉

江赫端起湯藥,向老奶奶笑道「謝謝奶奶的關心,將來的事說不準,緣分到了自然就會成為姻緣,現在無須顧慮太多!」

老奶奶看著離開的江赫,搖搖頭「真是怪哉!」

 

江赫走進房裡,看到紫妃正倒一杯茶喝,便將藥端到她面前「這順便一起。」

「可是」紫妃昨晚雖說藥以後自己喝,但一想到藥的苦澀,忍不住想打退堂鼓,其實心中卻隱隱希望江赫能像昨日那樣餵自己喝,但這種事情,如何能說出口?

「怎麼?難不成妳不喝?」江赫看著抿著下唇的紫妃,挑眉詢問,忽然想起昨天晚上自己那番荒唐的行徑,忽地紅了整臉。

「那個」紫妃低下頭,很小聲很小聲道「藥很苦

江赫輕嘆口氣,將藥微微吹涼後,便含了一口在嘴裡,輕輕靠近紫妃的唇,這次不像昨晚那麼強硬的灌進去,而是溫柔的、緩緩得讓藥流入紫妃的口中。

紫妃的心像漏跳幾拍,嘴裡的藥不再那麼苦了,還希望江赫能馬上餵下一口。

江赫心裡和紫妃是一般的想法,她希望以後也能有機會親吻紫妃,絕不像此時單純的餵藥。

 

很快地,碗裡的藥只剩下最後一口,江赫速度更是緩慢,捨不得離開這片溫暖的唇瓣,紫妃也察覺到江赫嘴理所剩無幾的湯藥,伸出手臂攬住江赫的脖頸,不願江赫離去。

江赫訝然於紫妃得主動,雖然迷戀,卻還是拉開了一點距離問道「為何妳

「別動!妳嘴裡還有藥,我得喝完。」紫妃墊起腳尖,親吻起江赫的唇,吸吮著江赫口中的香甜,原來藥也可以是蜜糖,這般讓人依依不捨。

 

江赫將手環抱在紫妃纖纖細腰上,這一吻,便持續了好久,直到雙方都喘不過氣時才分開。

 

「妳不再氣惱我了?」江赫在紫妃耳邊輕聲詢問

「我想了一夜才想通,若真心愛上一個人,就應該接受那人的所有。」紫妃躺在江赫的肩上,柔聲道「既然知道是愛情,那何必在乎對方是男是女?」

江赫瞪大了眼睛,難以置信的問「妳不在乎了?」

「不管是正常男女、還是有違倫理,愛情的本質是千古不變的。」紫妃輕輕一笑「我想知道,妳是不是那個值得我去愛的人?」

 

江赫心裡一陣激動,用力摟住紫妃,認真道「值得。」

紫妃臉頰緋紅的看向別處「妳可別負我。」

 

「我江赫不會不守承諾。」江赫低頭又吻了紫妃一回「此吻便是見證。」

同時,江赫解下自己從小掛到大的虎月牙,將這虎月牙掛在紫妃的脖子上,認真說道「虎月牙是我爹娘留給我最珍貴的東西,我把它交給妳,當作我們的定情之物。」

 

看到江赫這般認真模樣,紫妃忍不住笑了出來,這笑就像盛開的花,美麗又純真,兩人相視一眼,濃情蜜意的又是一個微笑。

 

 

 

 

待續

 

 

 

 

 

 

 

 

台長:

 

就是硬要再放一篇上去

 

好了,該跟各位說抱歉,這是我的極限了。

 

接下來的日子,台長我要先養病先。

 

放縱感冒不管的結果就是肺發炎

 

就這樣啦!

 

 

台長: 草木深
人氣(1,981) | 回應(7)|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古代拉子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雷凰 (七)
此分類上一篇:雷凰 (五)

小伍
呵呵!!!

好好養病阿!!!

別硬ㄍㄧㄥ阿!!!

不然看不到好文章了!!!=ˇ=

加油!!!:D

期待下一篇!!!=ˇ=
2009-07-23 14:29:46
版主回應
我沒ㄍ一ㄥ
因為ㄍ一ㄥ不下去了 ˊ ˋ

好吧!我養好病馬上送上兩篇
2009-07-23 22:47:58
shan〃宇
= = ....
身體要照顧阿!!
加油!!!
2009-07-23 15:06:52
版主回應
有在吃超強效的藥

吃完會心悸發抖的那種藥

好!我要加油!
2009-07-23 22:49:39
Y.S.S.
你還事先養病吧!!!
2009-07-23 15:20:35
版主回應
有~ 我在養病了

預計兩天內要完全康復
2009-07-23 22:53:36
愛玉
台長也希望有人用嘴對嘴餵他吃藥 xDD

你的文章ˋ很好看 !!

我一次就把全部看完了 =ˋˋ=

期待你下一篇 ...
2009-07-23 20:01:02
版主回應
哈哈,被你看穿了
反正女主角也剛好感冒,就給女主角吃點甜頭吧!

謝謝你的觀看啊!
2009-07-23 22:56:17
陳喻晏
我來餵你吃藥!!!!

((台長:吐血
2009-07-23 21:40:47
版主回應
ㄜ。 請買一副棺材先

直接去到西方極樂世界

哈哈,開玩笑啦
2009-07-23 22:57:26
shan〃宇
= = ....
有那麼誇張嗎 ?
吃完還心悸發抖勒= = ...
反正~不管怎樣~
身體顧好~乖!!XDDDD
2009-07-24 14:51:55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在等著把藥吃完呢!

只是沒人餵我吃罷了
只好自己吞五顆大藥丸
2009-07-24 19:24:22
shan〃宇
阿哈哈哈~
來啦~我餵你吃啦!!XDDD
((好不雅的畫面~XDDDD
2009-07-24 20:34:00
版主回應
真好心

你們每個人都說要餵我吃藥

在下真不好意思
2009-07-25 01:22:2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