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00:13:31| 人氣1,7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花水月(十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妳很久沒有出來散步了呢!」方芹牽著阿趴,對著心事重重的韓清說
韓清微微一笑「是阿!很久了…」
「妳這兩個星期到底是發生甚麼事情阿?為什麼常常恍神?」
「沒什麼,只是工作太累了!」韓清撒了謊,她突然有種不想將她與薇薇所發生的事告訴方芹,不是怕她生氣,而是怕她會難過。
方芹擔心的望著她「要是真的撐不下去,我就幫妳推掉一些不重要的通告。」
「沒關係!我可以…」韓清微微一笑
方芹瞪了她一眼「要是讓我發現妳在硬撐或是勉強自己,妳就死定了!」

韓清露出了惶恐的表情「妳該不會又要拿電擊棒將我電昏吧?」
「學得還真快,想當初妳誤以為我是天上的仙人拿了閃電劈妳呢!」方芹回想起就覺得好笑,自從韓清上次剪頭毛被電過一次後,每次看到電擊棒就會驚驚,倒也因此乖了不少。

「就是這個池塘!我就是從這個池塘來到了妳們的世界!」
韓清指了指前方的池塘微笑的說著
方芹不相信的看了她一眼「少來!妳的笑話一向不好笑!如果是說妳從台灣海峽游過來我就會覺得挺有趣的!」
「唉…說到嘴都快破了妳依舊不相信我!」韓清無奈的嘆口氣

「妳真愛演耶!那三天後要開拍的那部偶像劇就給我演好一點!」
方芹下達了命令,這部偶像劇的劇情可非常不錯阿!
韓清要是演的好,一定可以大紅大紫,甚至紅到東南亞去!
再來就進軍到美國的好萊塢!但首先就是要等韓清學會英文那時再說吧!
要是她不學或學不會,看情況拿電擊棒恐嚇她吧!

方芹已經想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了,沉浸在幫韓清規畫未來的夢想當中!

「我說不定…不會在這裡待的太久,因為我不屬於這裡。」
韓清最近一直覺得身體常常會突然變得很虛弱,而且不舒服,讓她深深覺得自己應該不屬於現在這個世界,而必須得回到她的世界去。

只見方芹沒有回答,而且笑容一直詭異地變來變去,表情飄忽不定

她是不是中邪了!?

韓清緊張起來,想起師傅曾說過被鬼附身的人一定要從他背後和印堂處用力掌擊下去,方可驅除體內的邪靈。

於是二話不說的就照做…

方芹立刻痛的哀嚎起來,手扶住額頭怒罵「妳是白痴嗎?幹嘛打我!」

韓清冤枉的搖了搖頭「不是!妳剛剛被鬼附身了!笑容非常詭異!」
「怎麼可能阿!妳用點腦想一想好不好!」方芹哫了一口,拿起包包裡的伸縮電擊棒「妳要是下次再亂來我就不客氣的電下去囉!」

「怎麼這樣阿…」韓清又開始嘟嚷,這女的還真不講理,好心幫她驅鬼她還這樣
方芹聽到了她的抱怨聲,舉起電擊棒說「妳剛剛在說啥阿?」
「沒有沒有…哈哈哈…」韓清苦笑地摸摸頭,卒辣一枚

方芹看了她一眼笑嘻嘻的模樣後搖了搖頭「不行!我被妳打的額頭和背後到現在還是很痛!所以我要懲罰妳!」

「什麼!?」韓清露出了苦喪的臉
「眼睛給我閉上!」方芹拿著電擊棒在她面前左右揮了一揮
韓清苦笑的閉起眼睛「快一點吧!」

方芹看了看全身簌簌發抖的韓清,覺得很好笑,心裡轉了幾十個懲罰她的方法,突然她將視線看向了韓清的嘴唇,回想起那一夜被她偷親時的情景

軟軟的…似乎還帶有點甜甜的味道

「趕快啦!很可怕耶!」韓清等了良久,見方芹遲遲不嚴懲自己,忍不住催促
「囉…囉嗦!」方芹只好把望向她嘴唇的欲念轉回現實,伸出一根手指,用力的彈向韓清的額頭。

這下出乎韓清意料之外,她摸了摸微紅的額頭,睜開眼睛不解的問「妳…」
「我又沒說要用電擊棒處罰妳,是妳自己會錯意了!笨蛋!」
方芹一說完嘻嘻的笑了出來

「早說嘛!真是嚇死我了!我就知道妳人最好!」韓清呼了口氣, 還好還好阿
「我們回家吧!」方芹站了起來

韓清微微一笑,與她一起並肩走回去,回去的路上,她又突然感覺到體內的虛弱無力,及微微的刺痛

看來…時間所剩無幾了,再不回去,我或許就會從此煙消於人世間…


※※

「怎麼不吃了?冰淇淋快溶掉了喔!」白薇薇好心提醒一下發愣的韓清,
而韓清這才驚覺化掉的冰淇淋已弄了自己一手都是。
「怎麼了,妳有心事嗎?」薇薇是個明眼人,一瞧便知道

韓清微笑的搖了搖頭,今天很難得是個沒有工作的休假日,原本她打算和方芹一起出去玩,想不到方芹卻說要待在家裡睡回籠覺,只能和薇薇去遊樂園,這讓她感到興味索然。

這女的到底搞什麼?我好不容易有休假日耶!居然不陪我而說要睡覺!

韓清之前總是跟薇薇出去玩,從沒與方芹出去玩過,自然就會有些許的失落感,因為她知道,自己並不屬於這個世界,從身體頻頻傳來的不適就可以證明,
而且…和方芹相處時間並不多了。

韓清看了眼薇薇,微笑的嘆口氣「也沒甚麼,我想我也差不多該回故鄉去看看了!」
「說的也是!那妳決定什麼時候去?」
韓清頓了一頓「這…我也正在考慮時間,如果可以不回去的話,我也不想回去!」
薇薇慎道「這怎麼行!怎麼能不回家!」

「是阿…怎麼能不回家呢?」韓清無奈地喃喃念道
薇薇從包包中拿出濕紙巾細心地幫韓清擦拭手上黏答答的冰淇淋,緩緩的說
「但妳一定要記得回來…知道嗎?」

韓清沒有說話,她知道這次回去,是絕對不會再回來了…

這時韓清驚訝地望著突然衝向自己懷中的薇薇,只見薇薇眼睛裡隱含著淚水「對不起,我也不曉得自己怎麼會這樣,因為預感告訴我,妳不會再回來了…」
「妳…」韓清剛說完,薇薇的唇便貼上去,讓她沒有機會再開口

這個吻,讓韓清感到憂傷…
因為,薇薇不是明月,這沒有任何感情的吻,就是最好的事實…
反而之前偷吻方芹時的感覺,比較像明月

這讓韓清深深透悟到,原來自己早在不知覺中,喜歡上了方芹…


韓清和薇薇這兩個人,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對面的轉角有個人正拿著照相機不斷地偷拍著她們…

「終於讓我抓到一個足以令妳身敗名裂的證據…哈哈哈!走著瞧吧!」
這個聲音的主人躲在牆角邊,不斷吃吃竊笑著…




待續

台長: 草木深
人氣(1,7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古代拉子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風花水月(十八)
此分類上一篇:風花水月(十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