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04:03:4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獅子座的天性

還是你的個性

明明就捨不得

幹麻不說出口

算了 就真的算了?

假如你放棄掉

那我只能說算了

大家都是同一種人

總是被動的等對方說

主動?似乎不可能

你等

你一直等

我等

我持續等

等到..

我要離開了

你才說

說捨不得

來不及了吧?

緣分使然吧?

你的捨不得

是因為友誼ㄇ?

我不想問

也不敢問

謝謝你一直花時間陪我

讓我不習慣自己一個人走路回家

謝謝你一直幫我化解尷尬

今天

6月了

我要開始新的生活了

離開了那裡

就算沒有我跟他

你也要好好的充實自己

我知道你看不到這一篇

但是我不打算放在無名

只是給自己一個期許

期許我祝福過你

希望你下一個等待

會更好

^^

台長: 醇醇的蠢--*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分享心事(壞) |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