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03:57:1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我家的貓)


:}

最近好煩

好多事情

我好想花錢

但是沒辦法

我好想吃大餐

但是沒辦法

我好想好好的睡一整天

但是沒辦法

我好想交男朋友

但是沒辦法...

可愛的學妹們=ˇ=

我知道你們一定很想聽我的八卦

但是可惜...

都是一些不怎麼有趣的八卦

好吧

其實我一直忘不掉

就算我好想忘掉

也會一直想起來

真的好難

問我忘掉什麼ㄇ?....





那就是我的初吻阿=ˇ=””





難怪別人都說初戀會讓人記憶深刻

不知道暗戀算不算

假如不算的話 應該就是了

其實我最煩的事

是昨天

我知道你要當兵了阿

我知道你要離開了阿

我知道我也要辭職了阿

但是你這樣說對ㄇ?

我沒叫你等我下班

你有這ㄍ心意我很感謝

但是真的對不起

我真的很煩

並不是故意在你要走的最後一天

對你冷淡

你知道的...我只當你是朋友

也許這樣

你能忘記我

不然 就恨我吧

就像是我叫他恨我一樣

永遠也只能是朋友

該說的我相信我一句也沒有少說

希望你加油....

台長: 醇醇的蠢--*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分享心事(壞) |
此分類下一篇:給你
此分類上一篇:沉沒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