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8 22:08:1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很久沒逛有關文具店的地方了
除了上次跟神仙去九乘九
前兩天 陳育瑋說要去漢神 但她沒車
那我就載她啦~
今天我們就出發到漢神 先去買面膜
然後就是酸到無印良品去啦!!
裡面東西好多 好棒
先去買神仙說她要的東西
然後又跟陳育瑋去逛 看到很多西餐的香料
包裝也超美 因為都是日本的東西 標的價錢也是日圓
很多好吃的東西 就連真空包裝的東西都做的比台灣好
零食也不錯 不過....
客倌們~無印良品的東西貴阿~~~~~~
所以就買了神仙跟我自己要買的東西就打道回府啦!!
還有 因為班上又有很多新來的 結果有個男的坐我旁邊
shit~很不方便阿!因為我每節下課都要去抽煙要出去
然後我都要輕點他肩膀一下:同學~痾...不好意思...借過
一天下來 有幾節下課這種戲碼就上演幾次 而且腳又不方便
所以我乾脆跑到陳育瑋旁邊坐 她都做裡面 所以我做外面 位置在我後面而已
已經坐了兩天 只要那男的沒聽DVD補課 跑來上課 我看到他我的臉都很猙獰看著陳育瑋用唇語問:靠邀~他怎在這邊??
陳育瑋也會說不知道 反正我就跟她坐一起 她今天突然問我:ㄟ~妳會不會很壞阿??
我:我看起來很壞??
她:不知道阿~感覺妳很壞 又很兇 可是我又聽到妳會說她(段考癲癬發作的那個女生)很可憐 所以不知道阿
我:喔!我很壞阿!
她:是喔!
我:嗯
哈哈哈哈 我長的很壞=.= 也可能是我對她都很兇 每次我都講話講一講就用很嚴厲的眼神看她 她就會ㄉ一ㄢˋ ㄉ一ㄢˋ
嗯.沒關西.習慣了.很多人都說我感覺很兇很壞
然後今天小婉突然神經發作(樓下攝影的 班導的妹妹 是T唷)她就突然問了隔壁排的女生:妳們知道她們(我.神仙.育婷)是誰嗎??
我們就很納悶幹嘛這樣 同學就說知道阿 還一一念出我們的名字=.=
重要的是育婷今天跟那男的(新來的 我旁邊)講話 問人家叫啥
還講自己叫育婷 這就算了 她還很”順便”的介紹我跟神仙
因為我們3個名字最後都是婷 她還很”順便”的跟那男同學說:我們3個都是同一個媽生的 怎差這麼多??
我:對阿!我優秀的咧!!
就在那邊一直玩 哈哈

pic:手臂拔罐的痕跡 已經過了兩天消很多 有沒有很像高級牛肉??那種肉跟油脂很分明的樣子 是因為裡面有瘀血 所以吸起來才會有這種顏色 如果沒受傷 吸起來會沒有任何東西 我背部還有 只是拍不到

台長: 溫室的花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