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10:44:0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們學校第十五年的校慶

我一大早七點就爬起來了

學校也有舉辦國小組的畫畫比賽

也看到了好多的小朋友

我負責擺社團的攤還有班上的攤

一開始跑來跑去的

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

後來我跑班上的攤比較多

因為社團有很多的師姑幫忙

我們班上擺手錶的

那個老闆娘我猜應該有賺一萬(沒扣成本的話)

人潮人山人海阿

許多系為了想招募人

也奇裝異服的打扮實在是很新鮮

也很謝謝很多人請我吃東西

快到結束的一小時

突然看到研究生的那一群跑來找我們

哈哈 這次也有拍到照說 嘻嘻

然後站了一整天也快累弊了

晚上就練手語

學姊說我比手語沒有放入真正的感情

很僵硬

可以加入熱舞社了

自己看自己比手語真的很好笑

希望今天的期末茶會不要緊張才好

台長: もとこ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