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4 17:16:1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直屬學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才知道抽到學弟

於是我把MSN給他方便聯絡

今天中午跟他小聊一下

其中好笑的部分給他貼上來一下

我 : 還習慣學校的生活嗎

學弟 : 還好...我要拿前三名

我 : 有志氣

學弟 : 我每天讀聽空中英文

我 : 不錯不錯比學姊強

學弟 : 我昨天才聽第一天

我 : 傻眼

我 : 你是哪裡人阿

學弟 : 高雄前鎮人

我 : 你讀哪個高中阿

學弟 : 我唸兩所高中

後來我有問其他人好不好但別人說不好的學校

學弟 : 我重考 我們學校升學率差不好 去年考最好只有興國管理學院

我 : 哇...太離譜了

學弟 : 誰叫你們大葉這麼難考

我 : 又傻眼...是你不用功吧

我 : 你幾年次的

學弟 : 74年次

我 : 幾月

學弟 : 6月18日

我 : 哇...你比我大耶...我7月23日

學弟 : 學妹

我 : 火大...叫學姊...怎麼可以沒大沒小的呢

學弟 : 是的 學姊

我 : 今天要回家嗎

學弟 : 有阿...我坐電聯車

我 : 傻眼...坐電車回高雄耶

我也不知該怎麼說這個學弟

菜鳥就是菜鳥...XD

台長: もと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