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23:25:08|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昨天7月22日晚上11點半時

有三個意外的訪客

偷偷按了電鈴

其實在這之前就編了很爛的理由

早已猜想就是你了

還假裝不承認(哈哈)

什麼負荊請罪阿

只是我不知道你們真的跑來我家

而且最厲害的是你們只來我家一次

竟然還記得路!在下對你們真是佩服

當我開門時,生日快樂歌就這麼唱起來了

那時候的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謝謝你們麥克風、眼鏡哥、書生【俗稱三劍客】送禮送到這裡來

真的是順路嗎?哈哈!

這一趟這麼遠的路,還在外面等這麼久

平常低調不過生日的我也被這份熱情打動了

後來在我家繼續嘻鬧著聊了好久

繼cheng-yi and bu bu train半夜來我家

現在第二組人馬就是你們啦

好樣的!送我葡萄、芒果、香蕉(真是特別的禮物阿)

真的很感謝你們!我不會忘記這一天的

謝謝傳簡訊的朋友們

謝謝打電話來問候的朋友們

謝謝在線上傳訊息給我的朋友們

謝謝寄卡片給我的朋友們

謝謝振育學長、文源學長、小銘學長、銘濱學長、恆妤、振宇、曉菁、慈怡、雅竹、及【三劍客們】

有的是用寄的有的親自給的

我都很開心喔

不好意思讓你們破費了

其實不用送禮物,傳個簡訊我就很開心了

最要感謝的是我媽媽

謝謝她這麼辛苦的生下我 (太愛我媽媽了)

20歲了

意味著另一個里程碑的開始

我會學著獨立、勇敢及堅持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
PIC:三劍客們

台長: もとこ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