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11:01:22| 人氣1,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逆光飛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讓媽咪為我等門...
我知道不該
但或許心裡需要有人解套

還好我有個愛我的老師
謝謝妳這麼晚了還聽我說

還好老師妳給了我些許的勇氣去面對


我知道這條路很辛苦

手機上的標語是Hebe填詞的歌名"說妳愛我"

只是...我每看一次就...

於是請我親愛的朋友幫我換一個


接過手機...
看著螢幕....
親愛的朋友為我打上"逆光飛翔"

好貼...
卻也好安心的感覺

呵...
這不就是我在走的路嗎?
過去左手上有個依偎
現在空了...

不過我相信有天會補上的
就算沒有...

我相信逆光飛翔的自己可以把手轉化成翅
這樣就沒有空下來的手可以惆悵了

台長: 飛行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家人 |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哈...我贏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