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00:00:10|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哈...我贏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昨晚的CD事件
大爺我極度不爽
整件事情是這樣滴

電視剛好切換經過某台購物頻道
然後在播江惠的歌
我娘就說...
妳之前買送我的CD拿走就都沒拿回來
我說哪有...早就還妳了
哪時候拿回來...明明就找不到
我有
早就還妳了
沒有在我那
妳沒有拿回來
找都找不到
東西只要經過妳那就沒再回來
(開始翻點點舊帳...)

丟了就丟了阿
沒有就沒有阿
CD而已
(大爺丟下這句話...慢慢走回房間去拿衣物滾去洗澡)

洗完 在房間吹頭髮
不過大爺的娘可不知道我洗好了
趁著我不在就跟我爹説

妳女兒剛剛為了CD講她幾句就生氣了
脾氣很差


真是輕描淡寫耶

我爹說
她好像有拿回來阿

哼~還是爹好
哈哈





洗完澡大家都裝沒事
我娘更裝沒事
一一

不過我心裡很有事
想說看會不會有寶貝的mail可以給我些些安慰
不過不巧她忙......
這就接到前面哪篇了




重點來了

今早一起床
突然想起
於是就到大抽屜去看


就說吧
還說我愛生氣
兩片CD都給我好好的在裡面
好好好
我知道就行





後來.....................


我跟娘說
我跟妳說
妳要跟我道歉了


昨晚講的CD好好的躺在妳放CD的大抽屜裡

還說我脾氣差

哪有阿...我又沒收去放(明明就有還狡辯)

我爹說~是他收的


我娘說~看吧~~又不是我收的
我怎麼知道


我管妳
不關老爸的事
妳明明就沒搞清楚事情就罵人
還說人家脾氣差

冤枉我





哈~~
我娘的表情一臉尷尬

可愛~~

哈哈哈

沒關係~~~我贏了
哈哈哈


臭媽咪
耍賴皮~~還要賴給古意的爹


哈~~~~~~~~~~~~~


看到妳這麼可愛的表情~~~
算了算了
我知道妳用眼神道歉了
哈哈哈




台長: 飛行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逆光飛翔
此分類上一篇:結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