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15:30:03|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年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嘿

   我們結婚吧 ※

當初說過的計畫

問了妳

   99年與100年的計畫


呵...不過不知道是我放在心裡自己的構思
還是有真的跟妳說過

我忘記了

不過我記得我自己的百年約定

要辦一場屬於妳跟我的婚禮

婚禮會招待所有人生裡貼有VIP等級的朋友跟願意支持我們的親屬
我相信會有某一個我敬重的師長

呵...

會不會實現...
能不能實現...


除了看我自己的造化...
    有沒有百萬年薪....
有沒有可以讓妳家人放心的能耐

其實講真的!!
我相信我媽咪喜歡妳這個媳婦...只是礙於太多太多的事

除了這些

我的百年約定...
還得看老天給不給時間....


就算萬事都具備...
         少了女主角
  一切也都只是空談

只怕....來不及留住妳的愛

台長: 飛行魚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老婆御用 |
此分類下一篇:勸退眼淚
此分類上一篇:急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