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00:36:59|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急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24小時過了?!

我想是的

打了好幾通妳說要充飽電的手機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是妳經過了一晚的時間
決定要做妳媽咪眼中的乖女兒了嗎?!

只是怎麼什麼都不說就消失了...


還是我該單純的想...
妳大概回外婆家去了

畢竟半年的時間不在台灣

太多太多的人需要見妳
太多太多的應酬需要妳

只是如此一反常態的關機

連一點點訊息都沒有







只能用漠然 掩飾

急燥 鎖在胸口沸沸揚揚



也許只能將一切歸零


欺騙自己

妳還留在遙遠的亞特蘭


----------------------------給亞特蘭的妳------------

親愛的~

亞特蘭的天氣...好嗎?!


我在台灣 天氣很不怎麼樣

今天暖 明天凍

於是流感病毒似乎眷戀我的身體

總是離開沒幾天就又回到我身邊

這是好事嗎?!
又多了個傢伙眷戀我 想跟我的腦袋分一杯羹
很不客氣~連四肢也要借走

搞的腦袋跟四肢都不是自己的

喔喔喔~~~
連鼻子也想拿去~~~~














~我~          其實 好想妳

台長: 飛行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老婆御用 |
此分類下一篇:百年約定
此分類上一篇:調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