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00:07:07|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咳~~

那小孩
沒有mail的原因居然是逛街逛太累
因為美國感恩節折扣
所以逛了兩天
還有第三天

好樣的
妳老公生氣就是


臭臭貝
還敢跟我說妳逛街很累
名副其實的皮癢





不過
看在妳打電話還有寫PC道歉的份上

原諒妳吧




哈哈哈

其實我是看在妳買了我明年的生日禮物才原諒妳的


呵~~~~~~~~~

聽到我有禮物....
心情有飛



而且想不到小姨子也幫忙挑

OK OK

如此這樣


大爺心情好一大半


今天是個好日



嘿嘿嘿


雖然要拿我的生日禮物要等妳回國


不過~
沒關係

有就很開心啦^^^^^^^^



台長: 飛行魚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老婆御用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逗妳
此分類上一篇:味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