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1 01:09:4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y Y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兩個朋友,姑且稱為志明與春嬌。我猜,當男人愛上女人,就像志明望著春嬌。

志明正常時總是伶牙俐齒,全身就算死光,那張嘴也還會笑個不停。志明待女生是極好,我曉得不少女生喜歡志明這型,但是他都是說說鬧鬧而已,蜻蜓點水,飛來又走。志明遇上春嬌就開始不正常,他的蠢模樣活像是令狐大俠碰見了小師妹,始終是退讓三丈。

我聽說志明喜歡春嬌已經好久好久了。春嬌不是傾城傾國,初相識以為她天真又直爽,再深談才發覺她的潑辣並非毫無成熟女人的世故。志明對她就是招架不住。

我聽說志明苦苦追求春嬌也已經好久好久了。但是春嬌就是不肯Say Yes。

唉,好幾次、好幾次,我聽著志明與春嬌的「準愛情」故事,總是勸:101次求婚是偶像劇,戀愛很難NG重來。女人在愛與不愛的拔河,曖昧不明是她的終極武器,遊戲終了經常是「對不起,你很好,但是我們當朋友比較好。」

志明不了解女人,所以他應該還在等候;我也不了解女人,雖然我就是女人。

台長: ㄚ籬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