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01 14:59:46| 人氣81,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淘寶團購。bebi長洋厚片滅火隊隊長試穿文

這次bebi長洋是跟Grace大的團,
在這裡再次謝謝主購,主購都是佛心來的天使,
請受我一拜。

接下來就是一場悲劇,
我本人身高170公分,體重逼近75公斤,
(沒錯,我是來滅火的,我是地獄來的大隻厚片滅火隊隊長)
我想要讓厚片悶好好看緊自己的錢包,時機麥麥,不要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
雖然一件才三百多台幣但也是錢啊。

Bebi網頁上我忘了是哪一頁,
上面有網友分享155斤穿他們家長洋的照片,
(我現在要找臨時也找不到,該不會撤掉了吧)
總之我是信了,然後我就跟團了,
剛試穿完之後,我迫不及待的要告訴大家,
身高170以及體重70公斤以上的大隻厚片妹悶,
徜徉在長洋的夢可以醒了,好嗎?
請看下圖:



以上是我這次買的,兩件長洋,一件罩衫。
首先是

顯瘦麻花掛脖抹胸連衣裙波西米亞雪紡純色海邊度假沙灘長裙夏

的部分


顏色很美,對吧!


然後




很可怕的圖要開始囉!





燈愣......
天啊,鏡子好髒!
天啊,我胸部那塊好緊繃!
天啊,為何可以看到我一大截腳踝啊.....




歪腰~



那張155斤的照片大概就是以下這張角度吧!



短罩衫也是悲劇啊!



弄了那麼多張圖,就是要大家好好看清楚!


但是,東西都買了,還是要想辦法補救....
這件長外套,有補救到嗎?


有.....


有!

我說的有,是"有"一種我怎麼馬上懷了第二胎的感覺。


但我真的沒有,我只是吃太飽而已。



就是一種水桶裝的概念。


那我們來看下一套,

這套很有越南風情的氛圍在裡頭






更慘吧!而且它的胸墊會跑,我穿的很火大XD

厚片人穿了之後並沒有阿娜多姿的感覺!
(只有阿密斗甫的感覺....)






不管怎麼補救都沒用~

仍然越南情緣,
依然想背著小孩去河邊洗衣服。


另外補充,我穿這兩件洋裝都很難把自己塞進去,藍色這件的內襯很短,剛好蓋到我屁股,胸圍略大的人穿它會有壓胸感,而且肉會四溢!
所以厚片悶真的不要花這個錢,讓自己先瘦到6開頭我們再來考慮吧!

 然後附上ig騙人照






有騙人的感覺嗎?有這長洋超正點的感覺嗎?
希望是沒有,若覺得有,你也太弱了!不要那麼容易受騙好嗎?

台長: 啾咪波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