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5 00:18:43| 人氣4,3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啾咪的育兒好幫手》費雪長頸鹿/安撫椅/熱帶雨林/電動鞦韆




不知不覺全職育兒剛滿五個月了XDD
一開始的心得是:媽呀...嬰兒比我想像中的難搞!
從啾吉生出來的那天起,就開始了我的辛酸餵奶之路,
(母嬰同室,掛奶掛整天整夜,兒子一直吃不飽哭哭,我本人傷口也很痛、餵奶也餵得很痛,第二天凌晨我整個累到崩潰大哭覺得十分挫折超想睡覺)
也走過了半夜追奶、北鼻日夜顛倒、抱搖哄睡加奶睡的辛苦歷程。

熬過了三個月才開始有漸入佳境的感覺,(應該吧...T^T)
但隨著啾吉的成長,遇到的問題也開始不一樣,
餵奶沒問題了,但是由於親餵到太習慣了,導致他常常要粘著我,
只要我一走開去做個家事他就崩潰大哭,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
我開始想到要租個玩具給他,
轉移他注意力XD

選擇用租玩具的方式主要是因為
1.家裡很小、沒地方堆玩具
2.怕買了啾吉不喜歡、轉賣又麻煩

其次是這樣啾吉可以玩到很多不同的玩具,
感覺會很忙,他媽媽我就可以盡情的滑手機這樣XD
所以我就選擇了一家叫玩的世界的租玩具服務,
一個月花一千塊可以租到三樣左右的玩具(其實是看玩具價值來分配數量)
而且是用宅配到府收送的方式,
這個服務讓我覺得這家超棒(超適合懶惰的媽媽)

啾吉滿三個月的時候就開始過著有玩具的生活,
第一次送來的玩具剛好都是費雪系列,
所以我才開始認識這個牌子>///<
不然我只知道費雪海馬這個傳說中的哄睡神器。

由於哄睡神器聽起來太神了,
所以我在寫信給租玩具的公司時有指名我想要一隻費雪海馬,
但費雪海馬是個紅牌,到處走唱給寶寶聽,很忙,
因此我一開始的玩具箱裡並沒有海馬,
過了幾天郵差才送來一隻長頸鹿~




我看到長頸鹿的當下反應是
“這不是海馬~~~這不是海馬~~~~”
但後來我發現,
這隻長頸鹿長得比海馬可愛太多了!!XD
重點是,
牠可以站著!(海馬可以站嗎?你有看過海馬有腳可以站嗎?XDD)
朝夕相處之下,我有認真思考過要買一個給自己....的兒子玩



至於哄睡效果嘛...
剛開始兩三天真的很容易把啾吉哄睡成功,
但久了之後我覺得是很容易把爸爸跟媽媽哄睡成功....
我每次聽到長頸鹿的音樂,每首歌的最後都會拖尾音,
拖到我的魂魄都快被牽走了....真的很厲害~



天啊~~~可愛到炸,好想念小鹿喔~~




接下來是費雪電動小鞦韆~


(拍謝我媽沒幫我繫安全帶,請勿模仿)

電動小鞦韆我覺得也不錯,至少它可以把啾吉困在那邊晃啊晃的,
也可以聽內建音樂、安撫震動,
媽媽可以偷懶個二三十分鐘做自己的事,
啾吉在此物租來的頭一兩個禮拜還常常在上面睡著,
媽媽我都快跪在鞦韆前面哭了(太感動),
但隨著啾吉的噸位越來越大,
體重來到8公斤的這個門檻時,
感覺他在上面就有點卡卡的這樣,逐漸無法在上面睡著&久坐。

另外這個玩具讓我鎖螺絲鎖到有種ki笑的感覺~
為何電池盒都要被鎖成這樣誰可以告訴我

接下來是費雪熱帶雨林~



這個的話我覺得當時三個月的啾吉還不太會玩,
就只是盯著上方閃爍的燈發呆,
另外我覺得這玩具有點可惜的地方是,
為什麼懸吊著的蝴蝶不會轉!
為什麼懸吊著的蝴蝶不會轉!
為什麼懸吊著的蝴蝶不會轉!


而且不止我一個人這樣認為XDD
(還以為旋轉的功能壞掉了這樣)


接下來是感覺很紅的費雪安撫椅,
一開始我覺得它很廢,因為啾吉剛開始每坐必每送,
有一種被罰坐的感覺(我猜的拉)
但最近開始在上面吃副食品,感覺他有比較習慣了,
也開始比較坐得住囉~
耶~



第一次躺的時候,兩隻腿一直舉高高XDD



這躺椅可以從北鼻坐到變幼童,承重十幾公斤(詳細是幾公斤我忘了)
然後它要吃電池才會有安撫式的震動。

(對,就只有震動,沒有其它搖晃or音樂等功能)


4M7D開始吃副食品囉~ 吃得還ok,根本就是天生的饕客阿,很愛吃。

以上是我的使用費雪系列育兒產品的小小心得,
雖然不詳盡,但希望有參考價值囉XD 
(我真的好想買可愛的小鹿>///<)



台長: 啾咪波娃
人氣(4,3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啾咪育兒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啾吉5M收涎小記錄。(ㄟ拖了整整一個月才收)

JILL
看得我也想買那個小鹿了..........
2015-07-28 14:13:01
版主回應
哈哈 買隻小鹿幫自己催眠嗎XD
2015-07-28 23:47: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