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7 19:08:55| 人氣2,3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我的筆記本




大家應該都有曾經有做筆記習慣,至少在小學的時候,每個小朋友都會有聯絡簿,看著黑板上老師寫甚麼,就跟著寫甚麼,偶爾還要來個心情日記或是今天考試考幾分,還有每周都會抄一次報紙上的一週國內外大事...
,那是我唯一想的到最早接觸到跟筆記有關係的東西了。

不過關於自發性地寫筆記這件事,
大概是國中的時候,我在百貨公司賣進口文具的專櫃,買了一個可以拆換活頁紙的小種本本,裡面還有附贈精美的小貼紙、還有一個透明的袋子可以裝票根,在那個年代算是很飛遜的文具,從此每個女生幾乎人手一本了起來。

從那個時候,我就開始有紀錄事筆記的習慣,不過都斷斷續續的,也沒有很偏執的一定要完成一本滿滿都是內容的筆記本。直到現在,因為開始著迷於moleskine筆記本(它真的好貴卻好經典)以及不知道到底在紅甚麼的紙膠帶風潮,我開始又瘋狂的陷在寫筆記這件事了!

有一天上班,我跟隔壁同事說我想試一下紙膠帶,她就把她一整包家私給我玩,結果我本人一貼驚為天人!這整個過程實在是太療癒了啊~~~




上面這本筆記本就是我現在在用的moleskine weekly note,它的基本頁面配置就是左邊是當周一到週日的大大空白格子,每天都可以記一些當天的重點(我幾乎都在記我當天吃了甚麼以及花多少錢Q_Q),右邊就自由發揮這樣(我通常都是把當週的會議紀錄寫上去,還有一些有的沒的也在上面)。

 

當有有時候也會發生許多失憶的事件....Q_Q 
而且每當我忘記帶腦袋出門的時候,字體都會變得很飄忽...



而這是我另外一本筆記本,
這本內容比較繽紛,以貼實體的照片、圖片、名片...等等印刷品為主。
在這裡要大大的推薦點點印的印刷品質蠻有質感的~
下面是前陣子它們推出的新產品,
透過點點印的網頁介面,在登入FB帳號之後,
就能把FB上面的照片匯到他們的製作網頁,
挑選你喜歡的照片、編輯文字,
把自己當成是即將要發行作品的文青,
一組很有fu的FB小卡片就完成了(記得是16張含運費$兩百多)

 

喔~~阿嬌實在是太可愛太犯規了 >///<




還有看到喜歡的名片,貼在本子上就不會過了一段時間之後覺得他很廢很淪為垃圾囉~~XD





機票對我而言是非常值得紀念的東西,因為一年難得才出國一兩次,
每一次的飛行都非常珍貴~


還有最近買的acer aspire one也算是最近買的筆記本XD




以及nokia lumia610 windows phone
上個月跟台哥大綁約所以得到了這支0元手機~
裝evernote的介面與安卓系統看到的畫面全然不同,
不過這支手機沒有內建截圖功能,
所以我很失望地把它賣掉了!XD




同場加映:最近敗的UNT指甲油~~

大推美麗不可方物這一罐顏色很美,
亮片那一罐也不錯(只是好難卸XD)

以上,謝謝大家~~~



台長: 啾咪波娃
人氣(2,362)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徵文試牛刀。 |
此分類上一篇:隨便打,隨便胡啊~(翹腳)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批西妹: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打開你的筆記本!」,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8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3-01-07 11:21: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