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3 19:30:40| 人氣3,7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布丁綿密新吃法!同場加映:草莓的忌日

最近都在忙著準備考試所以好久沒發文了,下班之後的我,

常常拿著書本跟它惺惺相惜地互相對看,

並透過書上的文字,幻想著自己又重新當學生,過著甜美又貧窮的清新生活。

重點是明天就要考了,我卻突然超想弄個圖文並茂的文章來娛樂自己。

 而且,我有百分之百準確的第六感告訴我,要是我考上了,

那...世界末日真的就要來臨了  !!

好! 那廢話不多說,我們來進入今天的主題:

布丁綿密新吃法!同場加映:草莓的忌日

 

重點就是那個小七賣的奶油布蕾好好吃喔 T^T

我常常中午拿他當飯後甜點,並思索著為什麼我那麼迷戀它,

思索的結果就是:我超愛看他汁液緩緩從布丁壁四周緩緩流下的樣子!

有一種,好綿密、好細水長流的靜謐感,很可惜,拍照時我快門按的太急,

沒有想到要拍它最甜美的小花模式特寫,所以大家請務必自己買來動手試試看~

你肯定也會愛上的唷!

再來...是這個!

 

這是我這一兩年來心裡常掛念著的布丁蛋糕,

當心裡有想法卻遲遲無法實現或是動手去做時,

那種卡在心裡的不痛快感便秘般的吞吐感讓我快要腦中風了!!

所以昨天晚上我迫不及待下了班就趕快著手去弄我心中的傑作:布丁蛋糕與草莓的不倫戀

 

(堅持作法只能寫三個步驟 ) (XD )

看起來很簡單,其實過程很艱辛,困難點在於:

1.把布丁敲出來很難

2.布丁很滑很不乖

3.他很脆弱容易碎

(連困難點也硬要寫成三個) (XD)

所以去年在弄的時候曾經有失敗的經驗,今年讓我終於如願以償!

我真的感到心滿意足的不虛此生惹~~

此時,眼尖的觀眾朋友們一定發現我變美了!

不是啦!你們一定又發現,怎麼草莓又出現惹 =皿=

因為,『草莓好便宜,不買好可惜』所以

草莓遊戲,a game and again a game and again.....又開始了,

批西妹又要用紅色的高飽和色彩強姦大家的眼睛了~~

 

(到目前為止,加煉乳是最好吃的吃法)

 

(到目前為止,糖葫蘆做失敗是最生不如死的吃法

所以,嘿嘿,由於失敗的糖葫蘆黏牙的口感太恐怖惹,

我突發奇想的決定要把他們丟進地獄的深淵!

當場大聲的宣布他們的死刑:全部拿去做草莓紅茶!!

草莓紅茶作法示意圖

 

很簡單吧!草莓三吃就是這麼來的:

1.直接生吃

2.燙死變成糖葫蘆

3.煮到沸騰至靈魂出翹變成草莓紅茶

這一批三吃的草莓,我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靈魂在哀嚎了

 

以下有血淋淋的屍體示意圖,請酌量使用:

 

 

 

 謝謝大家,我不行了,我真的要去唸書了,

雖然我考不上,但是還是要盡力才行!

那謝謝大家的觀賞,我們考完下次見~

 

台長: 啾咪波娃
人氣(3,748)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大冒險。 |
此分類下一篇:艋舺夜市小吃美食》食記是三小?吃比較實際啦!
此分類上一篇:大快朵頤吃草莓的草莓季,現在才開始!

爪子
呵呵~~~看起來都不錯吃~~~
2010-03-15 14:21:59
版主回應
下次會有更奇怪的甜點組合~已經在醞釀當中了唷!ㄎㄎ
2010-03-15 20:57:41
望星
我是過客!
剛從市場買回一袋草莓,喜孜孜的想從網上查詢草莓的吃法...就這樣意外來到妳的小園地!
我還蠻想試試草莓紅茶~我愛紅茶呀!哈哈
2010-04-03 20:09:42
版主回應
呵呵^^ 你好阿!嘗試做草莓紅茶是很棒的選擇~ (比什麼鬼布丁或是糖葫蘆好多了XD)雖然我寫得好像很唬爛,不過草莓紅茶真的是水滾了之後,加糖跟幾顆草莓煮到草莓變白再關火丟茶包就可以享用了~不過還是可以多加奇異果、檸檬之類的水果讓他豐盛一些,過不久你就可以開家水果茶店了^^"
2010-04-03 20:17: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