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18:37:40|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7 再 回 徐 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我 和 闕 ㄋㄟ ㄋㄟ & 鴨 子 約 好 要 回 徐 薇

喔 ~ ~

我 ㄧ 看 到 ㄋㄟ ㄋㄟ 我 真 是 傻 眼 嚕 ~

跟 以 前 的 ㄋㄟ ㄋㄟ 比 起 來 . . .

變 好 正 唷 ~ ~ 皮 膚 也 變 好 了 !

而 且 我 真 的 超 級 超 級 想 她 的 !

一 看 到 她 我 就 衝 過 企 抱 她 ! 

ㄟˊ ~ 抱 她 不 代 表 我 是 T 唷 ! 

     是 因 為 我 現 在 很 愛 抱 人 ! 哈 哈 !

上 去 了 之 後 @@"

我 們 的 名 字 還 在 牆 上 耶 ~ ~

挖 ~ ~ 好 懷 念 唷 ! ! 哈 哈 哈 ! !



鴨 子 壓 ~ ~ 

不 要 說 我 不 想 妳 !

常 聽 到 你 的 聲 音 幹 麻 還 想 妳 ! 哈 哈 !


哈 哈 哈 ! ! 今 天 真 的 聊 的 很 黑 皮 ㄋㄟ ! 

聽 沛 柔 說 : (不管喇~我還是喜歡叫你沛柔!哈哈!)

  陳 佑 如 說 : 

      下 次 所 有 人 一 起 約 一 約 出 去 玩 !

  我 說 :

      下 次 一 起 回 去 ! 變 進 香 團 !

  浩 嘉 說 :

      還 號 鋪 紅 地 毯 有 沒 有 ! 哈 哈 !

      那 應 該 很 熱 鬧 ! 哈 哈 哈 !


今 天 鴨 子 問 浩 嘉 :

  浩 嘉 ~ 你 覺 得 他 們 比 較 吵 還 是 我 們 ?

 浩 嘉 :

   你 們 是 顯 性 的 吵 ! 她 們 是 隱 性 的 吵 !

   搞 不 懂 他 們 再 想 啥 !

鴨 子 又 問 :

  浩 嘉 ~ 

  我 們 不 在 你 會 不 會 覺 得 很 無 聊 呀 ?

浩 嘉 笑 說 :

  是 安 靜 吧 ! 哈 哈 哈 !

  不 過 是 變 的 滿 無 聊 的 喇 ! 哈 哈 !

我 又 說 : 

  白 頭 髮 應 該 變 的 很 少 吧 ! 哈 哈 哈 !



之 後 我 們 企 吉 野 家 吃 拌 拌 !

拍 拍 拍 ! 又 再 拍 ! !

哈 哈 哈 ! !


真 是 很 高 興 的 說 ~ ~

我 只 要 一 碰 到 徐 薇 的 

            我 就 會 變 很 HIGH 的 說 !

因 為 我 真 的 太 想 他 們 了 !

哈 哈 哈 ! ! 超 愛 的 ! !

之 後 ㄋㄟ ㄋㄟ 因 為 要 企 剪 頭 毛 所 以 先 閃 了 !

我 跟 鴨 子 就 企 晃 地 下 街 !

因 為 我 要 買 鞋 鞋 ! ! 

可 是 沒 買 到 我 就 想 說 那 去 鞋 店 街 好 了 !

走 之 前 我 & 鴨 子 在 地 下 街 合 買 了 

     星 巴 克 的 巧 克 力 星 冰 樂

                        要 送 浩 嘉 !

結 果 我 們 一 直 趕 ! 趕 在 奶 油 融 化 前 回 去 !

我 們 完 全 忘 記 了 一 件 事 !

  徐 薇 旁 邊 就 有 星 巴 克 了 呀 ! = =

幹 麻 不 在 那 邊 買 ! 哈 哈 哈 !

我 跟 浩 嘉 都 在 笑 ! 覺 得 很 白 痴 ! 哈 哈 !

今 天 真 的 是 太 . . . . 棒 了 !

太 高 興 ! 太 爽 了 ~ ~

(照片等 鴨子 & ㄋㄟ ㄋㄟ 傳給我後在PO到無名上)

台長: ☆瘋 γ 小猴★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δ 趣事 ν |
此分類下一篇:5/19 可 愛 心 情 好
此分類上一篇:5/14 哇 乎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