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19:07:11|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06 6 人 大 溪 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我 要 去 板 橋 火 車 站 的 時 候 . . .

我 好 像 看 到 了 兩 個 國 中 同 學 . . . . = =

到 那 邊 的 時 候 我 有 點 小 嚇 到 !

怎 麼 只 有 3 個 人 ! 加 我 4 個 !

所 以 囉 ~ 

 我 們 4 個 就 搭 火 車 去 桃 園 找 哈 膩 囉 ~

在 搭 車 的 過 程 中 吳 婷 婷 害 我 一 直 笑 !

為 啥 咧 ! ? 噓 ~ 這 是 秘 密 !

( 如 果 還 想 看 到 我 就 別 問 了 ~ 呵 呵 ! )

到 了 桃 園 要 去 找 依 潔 的 時 候 

                   經 過 一 個 地 下 道 !

公 雞 笑 說 這 裡 晚 上 一 定 很 恐 怖 !

就 像 鬼 屋 那 樣 ! 〝 挖 ~ ~ ~ 〞 呵 呵 !

我 們 就 這 樣 一 邊 笑 一 邊 走 !

哈 膩 叫 我 們 去 公 車 那 裡 等 !

可 是 我 們 不 管 怎 麼 看 都 只 有 看 到 客 運 !

所 以 我 們 準 備 要 往 前 走 看 有 沒 有 公 車 !

結 果 我 們 一 回 頭 就 看 到 依 潔 和 她 妹 !

原 來 依 潔 眼 裡 的 客 運 就 是 公 車 !

後 來 咱 們 搭 著 客 運 要 去 大 溪 ~

我 只 能 說 . . .

          車 上 都 是 我 們 的 聲 音 ! 

聽 說 大 溪 橋 是 依 潔 他 爸 包 的 耶 ~

到 了 那 邊 我 們 就 在 那 裡 

                   東 逛 逛 西 拍 拍 !

阿 茹 比 較 厲 害 ! 瘋 狂 試 吃 !

我 們 還 跑 去 玩 那 個 3 D 動 畫 車 ! 50 元 !

哇 靠 ! 有 夠 爛 的 ! 畫 質 還 很 不 好 !

還 搞 的 我 們 每 個 人 頭 暈 的 跟 啥 麼 一 樣 !

還 看 到 一 個 在 賣 卡 哩 卡 哩 的 攤 子 !

可 以 瘋 狂 試 吃 耶 ~

一 堆 人 都 在 那 裡 狂 吃 !

我 們 也 都 吃 了 好 幾 條 ! 呵 呵 ~

我 們 又 開 始 拍 拍 拍 !



呵 呵 呵 ~

感 覺 很 像 鄉 巴 佬 逛 大 都 市 !



我 們 還 遇 到 幾 個 怪 叔 叔 . . . = =|||



那 個 到 底 是 什 麼 ! ?

有 人 可 以 回 答 我 嗎 ! ?

有 著 紅 色 的 尾 翼 和 白 色 的 煙 屁 股 

                     而 且 一 直 下 墜 !



之 後 在 吃 東 西 的 時 候 ~

真 的 有 夠 八 卦 的 我 們 這 群 ! 

也 不 是 八 卦 喇 ~ 是 抱 怨 ! ! 呵 呵 !

不 過 那 家 真 的 有 夠 爛 的 ! 

那 個 餛 飩 . . . . 依 潔 那 有 照 片 . . .



我 跟 公 雞 在 吃 冰 耶 ~ 呵 呵 !

重 點 是 我 的 手 還 是 溫 的 !

她 們 的 手 都 變 冰 棒 了 !

沒 吃 冰 的 是 冰 棒 , 吃 冰 的 還 是 溫 的 !

哈 膩 一 直 說 我 身 體 構 造 跟 人 家 不 一 樣 !

所 以 我 就 一 手 抓 一 枝 冰 棒 囉 !

一 手 抓 吳 婷 婷 的 , 一 手 抓 哈 膩 的 !

呵 呵 呵 ~ 



後 來 搭 客 運 要 回 桃 園 火 車 站 的 途 中 . . .


依 潔 偷 拍 被 抓 到 ! 哈 哈 !



結 果 依 潔 和 她 妹 中 途 就 下 車 回 家 了 !

但 是 被 我 們 發 現 她 的 手 機 忘 了 帶 走 !

之 後 我 們 在 客 運 總 站 等 好 久 依 潔 才 到!

結 果 她 在 火 車 站 等 , 我 們 在 客 運 等 !

之 後 依 潔 騎 車 

         一 個 一 個 載 我 們 到 火 車 站 !

在 火 車 上 我 們 還 看 到 一 個 小 弟 弟 !

晚 上 一 個 人 搭 火 車 從 

            桃 園 以 南 要 搭 到 汐 止 ! 

他 還 請 阿 茹 吃 口 香 糖 !

怎 麼 感 覺 阿 茹 今 天 好 像 都 在 吃 中 度 過 !



呵 呵 呵 ~ 不 過 今 天 真 的 還 滿 好 玩 的 !

之 後 我 、 公雞 、 依潔 的 相 簿 

           應 該 都 會 新 增 這 次 的 照 片 !

大 家 的 網 誌 都 會 新 增 ! 去 看 看 吧 !
 
 

台長: ☆瘋 γ 小猴★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δ 趣事 ν |
此分類下一篇:12/11 雞 生 日
此分類上一篇:12/04 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