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9 15:02:3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t's easy! vs. It's not eas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中有塊板子斷裂了好久, 我始終都不知怎麼辦好?

今日正好唸建築系的孩兒在, 我請他修一把IKEA木頭椅, 他隨即動手修了起來, 還真不難, 修東西只要選對工具與方法, 真是易如反掌

所以,板子也修好了!當然待我修理的還有當初花了數千圓的其他木頭椅, 和客廳的大桌子! 女兒笑說你真是修出興趣來了!真是的!

這又讓我想到最近思考的問題, 想要成立一個協會, 名稱要既廣泛而通用, 將來才方便使用, 正如同台南中華職訓發展協會林國鐘理事長所傳授的 - 名稱要廣泛, 才能大小通吃, 任何課程均能辦理

但話說回來, 就我的觀察, 地域性也很重要 地域性將會與招生是否能滿班有關係, 是否滿班有關係到招生率等環環相扣, 又令我想到與舊同事自行創業的拼布老師 Anny Tsai的合作? 是否成為中華職訓的台北分部? 與學員結業後的就業? 流浪漢的就業 (與建築系孩兒前一陣子的project結合)? 等等

原本是It's so easy 變成 It's not easy的問題, 人的腦袋真是妙! 妙! 妙! 一開始思考就停不下來了! I like it!

 

台長: jj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習 |
此分類上一篇:讀書別靠意志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