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14:04:52|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薩克斯風之路--掩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CC的臉型和頭型很適合戴這種帽子,=_="...漁夫帽就不太適合了,因為我上次看她戴,看起來很像越共..!!

這種情況有沒有發生過呢? 把一切練習準備就緒之後,拿起薩克斯風,卻無法讓它靠近身體,好沉重的感覺,手拿不起來,嘗試了十幾分鐘後,我放棄了,沒吹出半個聲音,把譜架和譜歸回原位,再把Alto和Soprano全部拆開放進樂器盒,結束了這一次的"練習"...

不想練了嗎? 身體在抗拒,我可以把快三歲的小CC放在肩膀上毫不費力,如今卻連她體重一半都不到的薩克斯風都拿不起來,是否因為一旦拿起來演奏就要面對"人"的問題而讓手無法施力? 只想追求音樂的美妙,其他的事少來煩我..就算只有一個人獨行,也不會放棄自己的堅持,我的音樂只有分享,沒有價錢...因為我不想在若干年後才發現自己用計價的方式來衡量苦心練習的音樂..

內心的旋律因混亂而卡住了尋找的能力,外在的因素也讓人心煩,這兩點成為了我與樂器之間的隔閡,上天給了我一段可以專心練習音樂的時間,而我也善加地利用著,沒想到此刻心就像被敲了一個洞,所有感覺不斷地流失,並沒有想攻擊任何人,但野獸開始任性地往深山中走去..

沒有想把薩克斯風往窗外丟出去的意圖,^_^"..因為我根本"拿不動"它了,有種死灰的感覺,就像被一層層的灰燼掩蓋了起來...



P.S.妳說我並沒有外表看起來堅強,是沒錯..但..關妳屁事..!!

P.S.2. 名和利...什麼東西?

P.S.3. 販賣音樂沒什麼不好,因為很多人都賴以為生,但..商即人,為商就是作人,有人很成功,但失敗的例子..也是屢見不鮮..!!

P.S.4. 只要靠近小CC半徑五公尺的範圍,所有的負面情緒就會消失,好像被"淨化"般的舒適感覺...

       這小ㄚ頭的頭髮長的很慢,聽大嫂說姐姐NANA也是一樣,一直到五歲之前都沒剪過頭髮...雖然還蠻上相的,不過...露點囉..!!



         =_="..真是抓不住啊,沒辦法好好拍照..

台長: 半月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