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22:18:0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突然哼起了這首歌,好喜歡這首歌的歌詞和歌曲,缺一不可。
昨天星期三的早上,可能是四、五點的時間吧!
我夢見了你。夢見你出現在我的舊家。
讓我想到,很喜歡你的原因,可能是你和爸爸的特質有點像吧!
常常夢見我的舊家,不過喜歡的人和舊家同一次出現,這可是第一次。

最近你還好吧!自從去年莫名其妙沒有聯絡之後,還蠻想知道你消息的。
不過寫了信給你,你並沒有回,這可能是你一貫的做事風格吧!
而我也將原來的可愛捲髮,又變成直髮囉!

上次你留給我的水電行名片,上個月派上了一點小小用場。
我的室友不小心將房間門鎖起來,那間水電行推薦了一家不錯的開鎖店,解決了他的危機。

本來應該寫個「好人卡發卡中心第二集」之類的,不過這幾天實在太累了,
沒什麼力氣搞笑。

昨天一大早夢見你之後,昨天中午又和曾經喜歡過的男生,一同上台唱了一首歌。
感覺蠻不錯的。
畢竟有些人只能純粹的朋友,不適合當情人吧!

剛剛看了一篇文章,聽說最近日本的女生不喜歡找三高男,喜歡找三低男。
三低大概是「風險低、姿態低」還有一低我忘記了。

最近認識了一個男生,好像蠻符合這樣的需求的。
他的條件,幾乎是以前的我所不能接受的,但是也許歷盡滄桑之後,現在的我是可以接受的吧!

再不接受,可能會嫁不出去了!

我想多努力都沒有用,真的是命很重要。

我可能天生是命比較平淡的人吧!
所以以前那些不切實際的想法,應該把他們慢慢趕走。

感謝主耶穌。

台長: 莫亞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